爱奇艺APP含大量低俗广告 官方回应:已全面下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7-30/17:55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30日消息  据报道,在爱奇艺App首页出现多条小说广告,广告内容十分露骨,涉嫌色情低俗广告;另有游戏广告的宣传字样也同样涉嫌低俗内容。

    据网易科技频道报道称,打开爱奇艺APP首页,往下滑时不难发现出现多条小说广告,点击一条写有“恶魔总裁诱妻入局”字样的广告图片后,此外,不同的用户推荐量不同,当多次点击小说广告后,推荐页上出现了更多相关广告,比如“总裁的甜心娇妻”、“她当众被富二代弃婚,成为全城耻笑的豪门弃妇”等。

    t01cf47d085b7ab8d65

    昨日,驱动中国报道《踩雷行走!网曝爱奇艺APP含有大量低俗广告》一文提到,网友吐槽“爱奇艺的广告是无处不在,页面上也有,各种小地方都有,鲲这种low爆的也有,更有擦边球”,揭露出爱奇艺广告存审核不力的问题。

    针对此事,爱奇艺回应称,高度重视并进行了事件彻查和全站排查。低俗广告出现的主要原因是:素材经过爱奇艺审核上线后,广告方私自进行了跳转链接页的内容替换,导致跳转显示内容与提交审核内容不一致。爱奇艺方面未能及时发现和处理该问题,造成了不良影响。

    爱奇艺表示,目前已全面下线低俗广告内容,并对相关广告方做封户处理。

    爱奇艺决定采取三项措施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第一,对广告方资质从严审核。同时对篡改广告内容的行为严厉打击,一经发现违规内容即刻下线,对涉事严重的广告方做封户处理,并对代理商进行警告和罚款处理。

    第二,强化人工和技术动态审核,对广告素材,特别是跳转素材的动态审核进一步加强。

    第三,对于用户反馈和举报的信息,将进行重点审核,违规和不良素材会即时处理和安排下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