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外卖进军郑州!加速城市扩张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7-18 11:37:32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8年7月18日消息 7月17日,滴滴宣布滴滴外卖将于7月23日正式进驻河南郑州,这也是滴滴外卖继无锡、南京、泰州、成都之后的又一个城市。

    0076trYrly1ftcpo7alyvj30u01hcjzf_副本

    据了解,从7月20日开始,郑州用户即可登录滴滴APP,从顶部导航进入外卖页面,提前抢1元吃新手券,此活动最高可享受点餐立减30元超值优惠,从7月23日开始,新用户可获50元大礼包。

    自从滴滴外卖在无锡试水后,便逐渐加快了城市布局。6月1日,滴滴外卖在南京上线,6月6日登陆泰州,6月25日进入成都。可见,仅在6月份,滴滴外卖就登陆三个城市。7月23日,滴滴外卖又正式进军郑州。

    滴滴外卖负责人表示,滴滴外卖上线4个月以来,郑州成为其登陆的第5座城市。进驻河南市场后,将发挥滴滴外卖在运输领域的技术优势,通过精细化运作和因地制宜,提升外卖行业服务水平,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本地生活体验。

    此外,滴滴外卖还宣布将于8月正式在济南上线。其宣传海报上也展示的是济南特色美食“把子肉”。

    0076trYrly1ftbiv1khz1j30u01hcnhs_副本

    众多网友也纷纷表示,滴滴外卖何时才能在自己的城市上线。

    图片1_副本

    事实上,滴滴外卖上线后,似乎形势一片大好。在无锡首战告捷,订单量达33.4万,市场份额跃居第一。在成都开城第二天,滴滴外卖持续爆单中。再加上,滴滴外卖目前仍在加速城市扩张,其作为后起之秀,将对美团、饿了么形成不小的冲击力。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