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在印度市场加速 拿什么吸引年轻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8-07-12/14:29
  • 【蓝科技讯】  据《经济时报》报道,夏普希望与印度板球的超级明星击球手罗希特夏尔马(Rohit Sharma)一起或将大放异彩。他被称为杀手,因为他的强力冲击和长期抨击局,尤其是在ODI和T20国际赛事中。

    夏普在印度的销售是通过Reliance Retails和其他渠道销售电视。该公司目前正在签署印度最大的体育明星之一,对于吸引更多年轻用户群体具有积极的作用。

    我们已经看到各个品牌在不同地区这样做,例如Oppo签约Neymar Junior作为其在欧洲的品牌形象大使,Neymar是全球青年和体育偶像之一。同样,Oppo在印度与Ranveer Singh签约,现在夏普正在做同样的事情。

    板球是印度人最喜欢的一项运动。吸引年轻人在当今世界至关重要,特别是在印度和中国等青年人口极高的市场。与其他中国和韩国品牌相比,夏普在印度市场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目标。

    通过与板球明星合作,夏普意在印度打造更好的品牌知名度,继而吸引年轻用户群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