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必是孩子不爱学习 夏普空气净化器让孩子更专注

  •   2018-06-26/15:44
  • 家长最担心的是孩子学习,假期对于家长和孩子来说,也许并不是休闲的时光,而是弥补知识漏洞,努力用功弯道超车的机会。家长常常会将孩子面对书本时就瞌睡连天、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归咎于孩子不愿学习,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需要提醒家长的是,这些都可能是典型的过敏症状。而过敏源则是随着空气潜入,无处不在。带有PCI正负净离子群技术的夏普空气净化器,正是为了解决这类问题而研发。其中夏普KC-WE20-W物美价廉,特别适合孩子的书房环境。

    曾经被广为热议的PM2.5污染,使空气质量问题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但是也把空气对健康的威胁简化为燃烧后细小颗粒的问题,实际上这是一个复杂的“生化危机”。空气中存在一个肉眼看不到的“大千世界”,病菌、霉菌、微生物随风而动,繁衍生息,迅速变异,它们的尸体粪便同样会随着空气进入人的呼吸道,对于过敏体质的人来说,这就是难以避免的过敏原。瞌睡仅仅是看得见的过敏反应,注意力不集中、头晕等内在不适广泛存在,都会影响孩子的学习状态,进而影响学习效率。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夏普的研究人员绞尽脑汁,他们发现传统的过滤技术功能有限,即使采用负离子技术,也只能对空气中带有正电荷的有害物质起到净化作用,并不能解决成分复杂的空气中有害物质对健康的威胁。最终他们从人类白血球免疫原理中获得了灵感,成功研发PCI正负净离子群技术。这是一种空气净化技术,其发生装置经由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通过这些离子结合为OH自由基,剥离细菌、霉菌蛋白质核的氢离子(H+),形成水分子(H2O)实现抑制病菌、分解失活浮游霉菌,从而达到去除病菌,净化空气的效果。而且,这种离子群在空气清新的森林中,浓度特别高,能够为生活营造一种森林般的清新感。对于埋首于书山题海的学生来说,除了对空气中不良生物成分的抑制、对PM2.5颗粒的过滤外,这种现代科技营造的自然清新感也非常有帮助。

    夏普KC-WE20-W是专门为卧室、书房等14~23平方米空间设计的家用空气净化系统,颗粒物CADR值199立方米/小时,甲醛CADR值57立方米/小时。除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杀菌技术外,还可以除花粉、PM2.5颗粒、去除甲醛异味、宠物异味,并带有汽化无雾加湿功能。夏普KC-WE20-W自带前置过滤、除甲醛过滤、集尘/脱臭一体化过滤三重滤网,在此基础上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加配集尘HEPA过滤网、除甲醛过滤网或脱臭除甲醛一体过滤网,增强过滤功能。弱风模式下运转,噪音仅36分贝。

    众所周知,夏普是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家电品牌。在富士康赋能夏普后,配合本土化、年轻化、互联网化的新时代营销战略,夏普卓越的技术能力得到了更有效地发掘。富士康作为“未来的整合者”通过旗下企业富连网,以至强的生产力为后盾,以夏普等合作品牌产品为内容,打造了为用户提供“干净的空气、干净的水、干净的食物、漂亮的脸、聪明的头脑”的,以人为本的“人”字战略矩阵。孩子是家庭的核心,孩子的学习是家庭最忠实的课题,夏普空净产品以人为本,为家庭护航,为孩子的书房营造清新、干净、安全的环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