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员自曝遭滴滴司机“咸猪手”,报警后被拽下车!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5-23 11:22:11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3日消息   自“空姐乘滴滴顺风车遇害案”之后,滴滴快车乱象不断滋生。网曝5月21日凌晨,浙江嘉兴一女子打滴滴快车,在车中睡着后遭司机“咸猪手”。

    女子称当时坐在后排,被司机触碰隐私部位,在车上报警后,被司机拽下车,腿部受伤。

    未命名

    女子表示:“因为我害怕他把我带到哪里去,所以我一直在提醒他,我现在在和110通话当中”。司机看到小欣报警,把小欣拽下车仓皇而逃。目前,滴滴尚未回应此事,警方已介入调查。

    近段时间,发生在滴滴平台的安全问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5月7日晚,长沙女士七七乘坐滴滴快车时,司机用车载显示器播放不可描述的视频。

    QQ图片20180522164752

    5月19日,长沙朱女士@无心心Heart_ 称自己用滴滴打车时遭到性骚扰。

    5月21日凌晨,浙江嘉兴女子打滴滴快车,在车中睡着后遭司机“咸猪手”。

    众所周知,“空姐遇害案”已经引起社会对滴滴平台审核漏洞高度质疑。滴滴出行公司首席发展官李建华坦言,案件中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违规使用其父亲账号接单并实施犯罪,说明该平台此前确实存在漏洞。

    在滴滴平台遭遇空前用户信任危机及品牌形象危机的当下,滴滴快车安全问题又亮红灯。

    此前,针对滴滴保障安全的安全“关”失守问题,滴滴公司说,公司现在发展很快,规模太大,2017年,就有大概两千一百多万车主在滴滴平台上。中国传媒大学文法学部副学部长王四新指出,不管企业发展规模有多大、有多快,时刻都应该把企业的主体责任放在首位。

    同样,滴滴快车安全问题所释放的危险信号如果不加以重视,又怎能保证悲剧不会再次重演?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