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车司机播放不可描述的视频!滴滴:已封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5-22/16:55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2日消息  刚刚曝出长沙朱女士乘坐滴滴打车时遭到性骚扰事件,长沙女士七七又投诉,5月7号晚上,她乘坐滴滴快车时,上车之后,司机居然开始用车载显示屏播放不可描述的内容!

    QQ图片20180522164752

    乘客七七怕激怒司机,没有制止,只默默录下视频。下车后,她立刻打滴滴电话投诉,滴滴说会调查,但过了十多天都没有回复调查结果,并且要求七七女士正常支付那一单的车费。

    记者联系滴滴后,滴滴的回复是,给乘客带来不好的乘车体验,非常抱歉。已对该司机进行封号处理。

    近日滴滴快车司机乱象不断浮出水面,且都是针对女性乘客。有网友表示:到底谁来监管?怎么监管?监管到什么程度?不得而知。

    a933f2daly1frd4njow6lj218t80lkjn

    从滴滴公布的全平台出行相关业务阶段整改措施来看,其中将紧急功能提升至显著位置。在紧急求助原有功能(按下后上传现场实时录音,由客服监听并回拨用户电话,同时自动发送行程信息给紧急联系人)的基础上,用户可自主选择一键拨打110、120、122及滴滴24小时安全客服等号码。整改措施将于5月31日前全部完成。

    此外,滴滴出行表示,目前已和公安机关合作对注册司机进行背景筛查,防止涉及人身财产和公共安全犯罪记录的人进入平台。对于是否能够增加车内视频监控功能,滴滴采取征求意见的方式。

    可以看出,滴滴平台在一定程度上是问题在倒逼监管,这也是许多新生事物在法律滞后环境下所滋生的“通病”。尤其在安全问题上滴滴丑闻频出已经使得平台形象严重受损,滴滴究竟能不能织好这张安全防护网,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