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移动电源(青春版)图赏:高级美、实力芯,性能强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5-04/11:39
  • 为什么你总是把移动电源放在背包的最里面,连着很长的数据线充电?

    因为它又丑又重,拿在手里很不方便。

    的确,又丑又重是很多移动电源的通病,而部分颜值高的,往往都是中看不中用,手机才充电到50%,移动电源就已经电量耗尽。这种情况令消费者叫苦不迭,拥有一个颜值和性能兼备的移动电源成为很多人的首要需求。

    那到底有没有兼备颜值和性能的移动电源呢?答案是有。

    图片1

    自去年推出首款移动电源后,公牛持续发力,推出公牛移动电源(青春版)。区别于第一代的上下盖两段式设计,公牛移动电源(青春版)一体成型,采用精密蚀刻工艺形成菱格纹理表面,精致有度,散发出一种高级美。

    有人可能会说,第一眼看到的都是假象。那么,为了揭晓真相,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

    图片2

    不同于常规移动电源棱角分明的设计,公牛移动电源(青春版)采用微弧面造型,看起来优雅流畅,线条柔和,弱化了产品硬朗的气质,照顾到了女性用户的审美和需求。

    同时,圆润的过渡非常贴合手掌,不会硌手且取用方便。

    图片3

    外观上一体成型,搭配菱格纹理表面,质感十足,最下面配有“公牛”的logo和品牌字样,恰到好处。

    图片4

    除了外观精美,公牛移动电源(青春版)的身形也很小巧,放在口袋里说走就走,就像装了一部手机一样,便携性很强。

    说完颜值,再说实力,毕竟内外兼修才是实力派。

    图片5

    和大多数移动电源一样,公牛移动电源(青春版)的机身顶部,配备了Micro USB接口和标准USB接口,负责充电放电,并且配备了电源键和电量显示灯。

    图片6

    机身底部为产品主要规格参数信息,容量10000mAh,输入5V/2A,输出为5V/2.1A。换种说法,也许就更能明白它的强大,充满电后的移动电源,可以充3次iPhone X,约4.3次iPhone 8。

    图片7

    而这一切得益于强劲耐用的锂聚合物电芯,电芯均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具有厚度更薄、密度更高的特点,不仅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还可以保证产品足够循环次数,更加耐用。

    此外,公牛移动电源(青春版)内置电源管理智能芯片,配合高效能电路设计,自动识别接入设备,智能调整输出电流。采用多重安全防护设计,全面保护充放电设备,使用有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公牛移动电源(青春版)符合航空携带标准,可以安心带上飞机。

    看到这里,是不是对公牛移动电源(青春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呢?纤薄时尚,安全耐用,公牛移动电源(青春版)打破了移动电源呆板笨拙的形象,有颜有实力,以后出门带上它,你就是人群中的焦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