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拍车:效率是二手车在线拍卖核心价值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3/17:15
  • 国内的二手车发展还很早期,对于电商平台而言,蕴含着大机会。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天天拍车在二手车行业中,相比一直低调行事。但随着交易量的攀升,也开始显山露水,数据表现强劲。

    据天天拍车对外透露的数据显示,其单月交易量近10000辆,有领跑二手车市场的架势,并称预计到2020年成交量将突破100万辆。

    天天拍车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的优势在于,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将C端车主与全国5万多二手车经销商信息进行打通。从车主和车商的角度而言,在线拍卖平台的价值点就是效率。据天天拍车方面介绍,车源上架后可一次性卖向全国5万多家二手车经销商,其中出价最高者获得购买权,最快一天以内即可卖掉,天天拍车称其为实现了“闪电卖高价”。另外,全国车商可在手机端竞拍到全国车源,提升了车商的收车效率和运营效率。

    而目前大打广告的C2C直卖模式,则存在交易时间长、交易链条长、效率低下等问题。

    C2B模式贴合市场,但也需要强大的线下能力保证前期车辆检测等交易服务。为此,天天拍车已经在全国40余个城市设立线下交易服务中心,覆盖全国主要二手车交易活跃城市。

    天天拍车线上拍卖模式包括联通车主、车商两端之外,协同线上线下为平台双方提供免费检测、线上竞拍、上门成交、包办手续等一站式二手车交易服务。其拍卖流程主要是:上门检测——车源上架——线上竞拍——成交过户。通过线上线下的配合,使平台车辆高效流通,提高效率,保证两端用户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