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订单再出纰漏! 20美元订单竟被扣1.4万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2-12/16:32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2日消息 前段时间,网约车Uber一度被曝“幽灵账单”。也就是在消费者未消费的情况下竟然遭遇“被扣费”,类似的事件发生在新加坡多位用户身上。

    rBAAD1oU1oCASWL8AAHX02wSyTA844

    而对于这些“幽灵订单”, Uber的一位发言人列出了一些可能的原因,比如用户的智能手机被破解,或是密码被泄露等。但用户遭遇“幽灵订单”并不是首次,去年在伦敦,部分用户就反映,他们为从美国纽约市到墨西哥的Uber订单支付了费用。

    最近,Uber在加拿大又出现一起“乌龙事件”。一张20美元的订单在支付时却被扣取了1.4万美元。而该事件是被这位乘客的朋友在Twitter上最先曝光。

    20171122_1511322851295

    这是一个错误,我们已经提供了全额退款。”Uber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真诚的向这位乘客道歉,公司将采取适当的措施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并且目前正在努力调查事件原因。”

    Uber打车业务最近并不景气。刚刚失去了在伦敦的运营许可证,以及遭遇黑客攻击致使数万用户数据被盗事件,再到后来花钱买通黑客求隐瞒真相等,这些劣迹显然已经成为Uber不可抹去的污点。

    t011f61b9e37abbf9ed

    虽然Uber新任CEO科斯罗萨西表示,不会为这次黑客攻击事件寻找借口,也承诺将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但一再出现的低级错误只会慢慢消磨消费者的信任,Uber想要重拾企业声誉,怕是需要一段道阻且长的艰辛之路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