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精斗云推新功能 高效助力企业“一键报税”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9-01/13:15
  •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政府为创业搭台,放宽市场准入条件,减税降费让创业者轻装前进,小微企业数量开始急剧增加。对于小微企业主来说,虽渴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却总因为繁琐的工作无法专注于核心业务的经营与管理,报税就是其中一大痛点。

    报税流程繁琐、系统操作复杂、工作效率低且错误率高是每个报税会计都会面临的问题,因此一款操作简洁、功能强大而人性化的工具是必不可少的。金蝶精斗云云会计在原有功能上,推出“一键报税”新功能,直击小微企业报税痛点,助力企业提升效率,实现高效报税。

    云会计可以自动生成三大财务报表,一键上传至税务系统,不用重新整理报表和数据,不用反复登录报税系统,省去手工填报的繁琐流程,一分钟即可完成报税,帮助小微企业缩减成本,提升财务管理效率。

    事业处于开拓期的小微企业,人员相对较少,每个人身兼数职,想要在市场中提升竞争力,必须控制成本,提升效率。一键报税用智能化代替手工输入,同时使申报数据更规范、更标准、更准确。财务人员只需在云会计中维护好数据,用一键报税就可以直接进行申报。

    金蝶精斗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好用的企业经营管理云服务,正因为十年如一日的品质保证和不断创新,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喜爱。精斗云的云会计产品是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财务管理工具。自2007年上线至今,已拥有超过100万家企业客户。

      关于金蝶精斗云

    金蝶精斗云是金蝶集团旗下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经营管理云服务。公司通过互联网技术及软件交付模式创新,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为企业提供云进销存、云会计、云POS、云电商等SaaS应用与服务,无需安装及维护,直接在线使用,满足企业管理者在任意时间和地点对企业业务及财务数据的查询、分析及决策需求。该服务上线10年来,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有超过100万家小微企业选择在精斗云上高效管理生意。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金蝶”)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金蝶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00万家企业、政府等公共组织,提供管理软件产品、云服务及互联网金融等服务,用户数超过6000万。

    作为亚太地区领先企业互联网供应商,金蝶在ERP、财务共享、人力资源管理、行业解决方案等领域走在行业前列,并连续13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金蝶系的多款产品, ERP、云ERP及多个行业和领域中均位居前列,包括云之家(移动办公)、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快递100等均是中国市场首选品牌,金蝶中间件亦是民族软件位居全球前列的典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