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学校”招生考题外泄,发家致富的秘密呼之欲出!

  • 来源:互联网   2017-05-09 12:53:20
    • 正文
       

    5月8日,一份由“花钱学校”所撰写的招生试卷,像病毒般的红了起来。不管是线上的微博微信,还是线下的地铁公交,甚至是小编家楼下的火锅店,到处都张贴着这份试卷的广告。

    说明: 3

    于是小编便纳闷了,为啥一张试卷能火成这样?于是小编回家,掏出纸笔,开始研究。

    说明: 2

    题目不多,只有七道。像是

    “你手头上有10万闲钱,现在有以下几种情况:

    a.上司问你借10万,拍胸脯保证一年后归还;

    b.发小邀你参股10万元合伙创业,号称三年能回本并盈利;

    c.购买随手记年利率9%的金融产品,放飞自我;

    D.老丈人一时兴起炒股,让你赞助10万元,收益对半分。

    选择那个选项对你收益最大?”

    又或是

    “如果你每天省下20元烟钱,需要125年才能买一辆玛莎拉蒂汽车。如果,你不惜吃土想20年内买到这辆车,那么还可以从哪里省出这笔钱?”

    说明: 民国问号,说明: youqu

    还没读完所有题,小编便想吐槽了。这份试卷是怎么回事啊喂!怎么写着写着有种油然而生的无力感啊喂!老丈人一时兴起借钱炒股什么鬼啊!美滋滋的抱着钱往火坑里跳吗!就算赚钱收益对半分那也怕怕是在做梦呢吧!老老实实选C买随手记的金融产品不是唯一的答案吗!第二题我不抽烟不喝酒还天天吃土,20年内还是买不起玛莎拉蒂啊,哪里可以省出这笔钱,只能出卖肉体了啊喂!

    整张卷子看下来,七道题目分别涵盖了不同的生活话题。除了热点和八卦,更多的是贴近生活的日常问题,像是买房、买车、理财,甚至还有“每月上缴媳妇多少钱”、“老丈人炒股借钱不借”等脑洞大开的问题。由于没有固定答案,所以网友们的各种奇葩回复也是令人捧腹。

    说明: 769663595262763797

    而这份试卷背后的随手记和“花钱学校”到底又是何方神圣呢?

    原来发出这则广告的随手记是一款记账+理财类的App,拥有2亿注册用户,是所处领域的第一。随手记希望通过“花钱学校”考试试题的方式让大家关注财务管理意识,意识到学会如何用钱很重要。随手记也希望能够引导、帮助用户解决财务问题,鼓励用户更好的平衡生活、平衡财务才能获得更愉悦的生活。  

    看完介绍,小编默默的打开了支付宝,将余额宝中的钱一笔全给提了出来。

    说明: 2323

    5月18日,和小编一起去“花钱学校”报道,开走属于自己的玛莎拉蒂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