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逆袭购买玛莎拉蒂,竟然只需要做一套试卷?

  • 来源: 互联网   2017-05-09/12:47
  • 众所周知,玛莎拉蒂(Maserati)是一部顶级豪华汽车品牌,他对于部分热爱汽车的男生而言简直就是不可描述的梦想,就好比玛丽莲梦露亦或是波多野结衣在男生心中不可取代的地位一样,是大众情人,也是一种情怀。

    玛莎拉蒂曾经是法拉利(一家菲亚特拥有大部分股权的公司)的一部分,现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直接拥有。而今的玛莎拉蒂全新轿跑系列是意大利顶尖轿跑车制作技术的体现,也是意大利设计美学以及优质工匠设计思维的完美结合。根据网上发布的信息,玛莎拉蒂Levante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hibli车型打造,预计起售价将超过10万欧元,其竞争对手包括保时捷卡宴、宾利Bentayga以及捷豹F-PACE。

    综上所述,网友做出总结的是“波多野结衣不是谁都可以梦的到,玛莎拉蒂也不是谁都能买的起”,但是请不要绝望,近来网上热传的一套试卷宝典里就出现一道屌丝逆袭题,将教你如何逆袭购买豪车,泡上女神,走上人生巅峰。

    2 (2)

    根据专业计算如果你每天省下20多块钱,按照每天一盒25元,每个月=750元,每月750=每年9000,按照你20岁开始吸烟,吸到80岁=60年,每年9000乘以60=54万,仅仅是在烟钱上就可以省下54万,根据计算一个人是完全有能力购买豪车的。

    3

    这一计算省钱壮举,一时间迅速引发吃瓜屌丝以及洗剪吹家族度热议,这套算法其实来源于随手记在深圳晚报刊发的整版广告,而这则广告的内容就是试题!这套试卷宝典迅速在微博寄微信朋友圈疯传,给一众屌丝提供了一堂逆袭培训课,随后,深圳南山、福田等地的公交站、写字楼电梯,甚至是火锅店的等候座位上还惊现了此试卷的考题,有人可能因为太想学习逆袭购买豪车的N+法子,在公交站台一边观看试题一边等公交车的时候屡次错过,后来据调查发现这套吸睛神卷原来是出自随手科技旗下随手记创作的“花钱学校”招生试卷,网友目瞪口呆的看着这所教人花钱与省钱的“花钱学校”纷纷评论“厉害了我的随手记”。

    6

    随手记是国内最大的记账理财App,通过“花钱学校”的海选,网友将有机会将成为随手记“理财学院”的新生。据悉,“理财学院”是即将在5月18号全新推出的高品质、可信赖的理财知识学习、教育、分享平台。而“花钱学校”的逆袭神卷也是与大家一同探究理财原理与内涵,理性规划与分配现金等人生大事。

    随手记“花钱学校”招生试卷中提出了一系列奇葩问题,其中包括“每月上缴媳妇多少钱”、“老丈人炒股借钱不借”等生活中常遇到的花钱话题,还带上李达康的花钱之道,与白百何“一指弹”带来的金融亏损事件,包括屌丝逆袭购买豪车该如何去做等现实问题,试题角度刁钻,话题新颖,依贫道所看,这又将是一道道送命题,你会答么?不会?那还不赶紧去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