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大手笔出资55亿,阿里成为奥委会顶级赞助商之一!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1-20 17:21:12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0日消息  或许大佬和凡人的差距就是我们永远不明白他们在想什么,也永远不知道下一步他们会有什么惊人创举,但如果有什么意想不到的事发生在他们身上,消费者应该也有免疫力了。近段时间的马云在达沃斯三言两语之间就给阿里获得了一项荣誉——阿里成为奥委会顶级赞助商!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0119193237567 (1).png

    据了解,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与阿里巴巴集团在瑞士达沃斯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期限直至2028年的长期合作。阿里巴巴将加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The Olympic Partner、“TOP”)赞助计划,成为“云服务”及“电子商务平台服务”的官方合作伙伴,以及奥林匹克频道的创始合作伙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0119215410373.jpg

    “TOP”赞助商是国际奥委会最高级别的合作,主要是向整个奥林匹克运动提供资金。产品、服务、技术和人力资源支持。它对入选企业的准入实行极为严厉的规则,每期仅有10家企业能够入选,且每类产品和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只能有一个合作伙伴,所以能够入选“TOP”赞助商对阿里来说意义重大,而阿里也是目前入选企业中最年轻的。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74.jpg

    不过阿里并没有透露此次具体的赞助金额,按照TOP计划的最低赞助金额测算,阿里巴巴与奥委会长达12年的合作总计费用将会达到8亿美元,也就是55亿元人民币,不得不承认,马云爸爸每一次的支出都是大手笔。

    阿里攀上奥组委,帝国的影响力又一次蔓延,尽管争议不断,但马云爸爸又毫无意外地俘获人心一大片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