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否认“袭胸”巴萨,称只钟情于世俱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1-16/17:11
  • 驱动中国11月16日消息   前几日阿里因为双十一备受关注,而近段时间依然热度不减,但这次却和网购无关,而是和巴萨扯上了关系。外界纷纷传言阿里2.4亿欧元拿下了巴萨的胸前广告冠名权,双方将签约四年,这意味着阿里每年的赞助金额将会达到6000万欧元。

    20161113202323_71040

    事实上,巴萨球衣的胸前冠名权仍然是卡塔尔航空,不过和卡塔尔的合约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而卡塔尔将不再冠名巴萨球衣,于是华为集团、阿里巴巴、日本的乐天株式会社和美国的亚马逊都被盛传将会是巴萨新的胸前赞助商。

    2016111612714792597081153

    近日,巴萨中文网微博消息声称阿里确定拿下了巴萨的胸前广告冠名权,就在围观群众纷纷为阿里的天价赞助费痛惜扼腕时,阿里体育却突然站出来辟谣,表示“你们都在说巴萨,我却感觉自己像巴神。袭胸的不是我!我有自己的罩杯:世俱杯。”

    1479285388689085

    阿里这样打脸不知巴萨会作何感想,或许是双方还没有谈拢,但阿里体育的辟谣却让吃瓜群众终于回神,此前阿里集团和FIFA达成合作协议,已经取得了2015年至2022年的国际足联世俱杯的冠名权,如今要是再冠名巴萨,撒钱也就太过随意了。

    不过巴萨这一厢情愿地倒贴举动又太过诡异,难不成双方的确协商过,只是还存在很多障碍吗?且不说阿里,每年6000万欧元的赞助连围观群众都替阿里喊不值,所以价格应该是首要问题,但或许还有梅西的原因。

    55fb246f912548b5a6133407c7ddc1ed_th

    梅西作为巴萨足坛的天之骄子,早有媒体透露,梅西拒绝与巴萨续约,虽然巴萨不只有梅西一员大将,但显然巴萨如果失去梅西,声名必然大打折扣,所以阿里钟情世俱杯的姿态或许只是挡箭牌,没有梅西的巴萨,或许这也是阿里不赞助巴萨球衣胸前广告的原因之一吧。

    不过在今天晚上9点钟,巴萨将会公布2017-18赛季开售后的全球重要合作伙伴名单,到时候,是谁赞助了巴萨的胸前球衣广告将会被正式推到幕前,究竟是巴萨故弄玄虚还是阿里掩人耳目也将被解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