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士邦SKYN告诉你,这才是里约奥运会真正的“套”路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11/15:56
  • 这两天,全国人民应该都狠狠地“发泄”了一下,一来是刚刚过了七夕情人节(微笑脸),更难得的是在昨天的里约奥运会上,孙杨顶住了各种压力,一举夺得了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冠军,拿下自己在此次奥运会上的第一块金牌。

    而孙杨这块金牌之所以能够给我们带来喜悦,正因为奥运会是这个星球上最高水准的体育竞技盛宴。体育竞技走到今天,完全已经到了毫秒级别的竞争。面对这样高强度的竞技,运动员的天赋固然重要,所倚仗的赛事设备也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地位,科技元素开始逐渐显现。

    就拿孙杨所代表的游泳项目来说,最令人惊叹的莫过于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爆发的泳衣“鲨鱼皮”,它就是当时黑科技的结晶。而在今夏,最令人咋舌的运动衣莫过于下面这一款了,轻薄、透气、拉伸力一流。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是由避孕套品牌杰士邦旗下的SKYN(即‘极肤’)所创造的。咦,刚度过七夕的我们怎么会不知道杰士邦新推出的SKYN呢?它不是这样的吗?(杰士邦SKYN极肤,非乳胶安全套,超薄、超滑、超柔,这样的感觉不陌生吧?)

    即使是避孕套做城的衣服,也不是没见过。难道是打开方式不对?事实上,杰士邦SKYN创造的这款跳远概念运动衣可不是玩票性质的“前卫艺术”,而是黑科技的结晶。

    从材质方面看,它与杰士邦SKYN最新推出的全新材料SKYNFEE制造的避孕套一样,由聚氨酯Polyurethane、聚异戊二烯等化学材料构成,这是杰士邦SKYN 最引以为傲的非乳胶(Non-latex)材质技术,哪怕是天然乳胶过敏人群也完全适用。

    从空气动力学角度看,这款运动衣也非常科学。

    首先是利用其紧贴肌肤的质料特性降低风阻,而要论“超薄亲肤”,杰士邦SKYN还是有独到优势的,毕竟同样技术的避孕套一经推出,就已经收到消费者的肯定。

    其次,这款概念运动服,在两臂和大腿部分很细致地加上了雷射切割剪裁翼端设计,可以帮助跳远运动员减少身体的限制,让运动员提升空中跳跃的停留时间。并且,这款运动衣针对脂肪集中部位加强承托力,放过不需要收紧的部位,整个身体紧绷起来,呈流线型。

    而荷兰专业跳远运动员Joren Tromp也验证了这款运动衣的运动性能,亲自上阵拍摄了MV短片,为其站台,认为杰士邦SKYN这款跳远运动衣达到了顶级运动员所需。

    事实上,除了顶级运动员的认可,杰士邦SKYN运动衣的设计者也大有来头。来自荷兰的可穿戴设计师 Pauline van Dongen,在高科技融入服装方面有着高超的技巧,此前Dongen还曾经在自己的未来主义的时装面料中,应用了光伏技术和太阳能技术。而拍摄广告片的公司——Sid Lee Amsterdam,也相当擅长高科技题材方面,并且有着严格的挑选。

    而作为一家生产避孕套的企业,之所以耗费心血创造这款运动衣,背后其对于材料科技探索的一贯尝试。杰士邦SKYN是全球现存安全套生产历史最悠久的公司安思尔(Ansell)集团旗下品牌。历史悠久并不代表老化,安思尔集团可以说是一直走在避孕套科技研发的前沿,旗下拥有Manix、Life styles、杰士邦等多个避孕套品牌。

    据了解,本次里约奥运会主办方相当关心运动员的私生活,为他们提供45万个避孕套之多。然而他们却没有想到,避孕套除了私底下的用处,还能创造出顶级运动员认可的运动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