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记录便捷分享魅族便签重塑记事应用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7-25 13:13:32
    • 正文
       

    7月25日,备受用户欢迎的魅族便签发布全新版本,已在360手机助手上首发,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抢鲜下载体验。本次更新的最大亮点为新增云同步功能,极大扩展了该工具应用的便捷性。在具备云同步功能后,魅族便签凭借简洁友好的界面,配合文字、图片、语音和涂鸦的多样记录方式,重塑轻量级记事应用。

    多场景快捷记录

    此前作为Flyme内置应用,魅族便签和用户一起成长,其界面简洁、使用便捷、记录方式多样、记录形式有趣的特点,深受Flyme手机用户喜爱。在成功外发后,依然十分“低调”,而非Flyme用户一旦接触后便会迅速喜欢上该应用。

    能够取得成功,得益于魅族便签深度挖掘记录这一便签应用的核心功能。用户在工作时,需要随时记录下工作要点或心得,不管是公司会议还是团队讨论,随时打开魅族便签即可开始记录。

    记录方式适用于多种生活和工作场景

    娱乐时,用户会前往网站上搜索手机游戏攻略,为了便于查阅,复制粘贴留在自己手机上显然是最省力的方法。这时魅族便签又可以发挥作用,不管网上攻略是文字还是图片,都可以插入到便签应用中。

    即使用户外出无法及时通过文字输入记录下最新情况,还可以通过语音进行记录,不错过任何重要信息。如果时间充裕或者用户灵感乍现,涂鸦功能能让用户的创意最大化、最直接地呈现在手机屏幕。如此多样化、多场景的记录方式显著提升了记录的便捷性。

    云同步丰富分享渠道

    在便捷操作的基础上,魅族便签完成了记录和查看的基础功能,另一个重要用途——分享,也受到同样的重视。魅族便签推出以来,已经支持分享到微信好友、朋友圈、微博、QQ等社交渠道。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方便重要文件传输,魅族便签还支持蓝牙、面对面快传、邮件、短信、我的电脑等方式,有利于用户在更正式的渠道传输重要文件。支持分享到“锤子便签”这一竞品渠道,则显示出魅族便签坚持贯彻为用户服务的理念,更开放地面对竞争。

    登录设置自动上传到云端

    随着新版本的发布,又加入云同步功能,可以说完成了Flyme账号的打通。只要用户拥有Flyme账号,用户就可以在不同安卓设备上登录、同步便签内容,一举解决换手机转移文件繁琐的痛点。

    对于便签这种工具类应用来说,专注于其核心功能,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体验是关键,去除冗余功能的轻量级发展路线是新的趋势。魅族便签通过打磨产品细节,优化操作体验已经赢得用户的好评,新上线的云同步功能打通Flyme账号,进一步扩大使用场景,将重塑轻量级记事应用,真正成为用户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好帮手。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