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关闭三项应用服务:因用户使用量低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07-03/15:49
  • 驱动中国 2018年7月3日消息 今日,Facebook宣布他们将在未来数周关闭青少年投票应用tbh、来电显示工具Hello以及健身追踪应用Moves,关闭的原因是这三款应用缺乏吸引力、用户使用量低。

    t01228c6162fd15e34d_副本

    Facebook将在未来90天内删除这三项服务所储存的用户数据。Moves以及其编程工具将于7月31日正式关闭,而Hello则将会在“数周之后”正式关闭。

    Facebook表示,“我们会定期评估旗下应用,以确定哪些应用最受用户青睐,这有时意味着关闭应用以及相关API(应用编程接口)。我们知道,还有部分用户在使用这些应用,会对我们的决定表示失望。我们在此对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但我们需要筛选出最重要的应用,避免把资源撒芝麻盐式地投入到过多项目中。”

    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称,Hello下载量仅为57万次,但tbh和Moves下载量分别高达640万次和1300万次。不过,与Facebook旗下流行应用动辄上亿的下载量相比,这些应用用户确实不多。

    t01484450468dc23fc4.webp_副本

    据了解,2013 年推出、一年后被 Facebook 收购的时尚健身追踪应用 Move,以及将 Facebook 详细信息与联系人信息结合在一起的 Android 拨号程序 Hello,像这些应用的问题不仅在于缺乏用户,还在于缺乏开发。这两款应用在发布后都没有多大进步,也没有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更新。Hello 似乎只存在了四个月就被抛弃。

    Tbh 则是一款匿名的社交媒体应用,主要人群针对高中生们。这款应用对「Yik Yak」之类的因公进行了很好的改造,并专注于年轻的观众和匿名者,但该产品在本质上要求人们要有积极性。尽管 Tbh 持续进行更新,甚至还在最近推出了消息传递功能,但显然这还不够。在这三款应用中,Tbh 似乎是最大的失败,因为 Facebook 在去年 10 月份才购买了这款应用,距离它不发也仅仅只有 11 个月。

    可见,Facebook 此次关闭这三款应用也是在其深思熟虑之后才无奈关闭的。往后的Facebook 或会推出更受欢迎的应用,或自此丢失众多用户资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