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谱科技打造泛娱乐影像生态 发布“YING+战略”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05/14:03
  • 影谱科技创始人兼CEO姬晓晨

    北京影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YING+”战略,宣布与中国科学院、海润影视、傲冠联盟等产业链各方伙伴建立重要合作。该战略将以“技术+”、“营销+”、“布局+”三大战略升级,打造泛娱乐原生影像生态,助力实现传统影视传播行业的“互联网+”产业升级。

    影谱科技创始人兼CEO姬晓晨表示,预计2020年90.6%的互联网内容都以视频呈现。影谱科技以技术切入视频生态,希望通过与战略合作方的深度合作,实现用户规模的快速建立、资源量级的全面覆盖,较高的技术壁垒保证了合作的稳定与快速扩张。

    据了解,影谱科技精心打造的两款核心产品:植入易和Video易,已成为视频垂直领域访问流量最大、活跃用户数最高、覆盖资源内容最多的开放性平台,依托“像素流运动轨迹计算”、“植入商品的像素动态模拟”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实现广告产品与视频场景的无缝植入。

      入股傲冠联盟 联姻海润独家战略合作

    影谱科技宣布入股傲冠联盟,持股比例20%。双方表示,将从艺人经纪、影视剧投拍、商业授权合作、民间体育赛事运营、全民健身行动普及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并将探索以奥运IP为切入点的相关视频内容的制作与推广。影谱科技首席运营官高峰指出:“借助影谱科技在营销、平台等方面的资源与技术优势,充分运作和经营傲冠联盟在体育文化产业的核心资源,以2016年奥运会为契机开启体育营销布局。”与傲冠合作的宣布,也勾勒出影谱科技进军体育营销生态、构建跨界泛娱乐布局的宏伟蓝图。

    此外,影谱科技还宣布与国内最大的民营影视制作公司——海润影视建立独家战略合作,作为国内一线影视内容制作方,海润将自制影视内容独家授权于影谱科技。双方将深度挖掘娱乐内容背后的营销价值,推动视频原生广告持续释放市场张力,泛娱乐闭环生态初现端倪。

      YING+生态引爆视频原生广告市场

    在视频行业圆桌论坛环节,荣昌传播集团副总裁单俊、秒针系统首席数据科学家谭北平、爱奇艺创新商业策略负责人方亮、芒果TV广告营销中心整合营销负责人方菲与影谱科技副总裁李世凡共同探讨了视频广告市场的发展现状与机会。李世凡指出,狭义的场景营销是对用户既有需求的恰到好处的响应和满足,而广义的场景营销,则是对用户潜在需求的创造与激发。“在视频原生广告的支撑下,场景营销可以成为营销动线的起点。围绕场景的塑造,我们将产品升级为服务,将用户发展为社群,将渠道进化为连接,让功能变为体验,让需求变为渴望,让痛点变为痒点、兴奋点、尖叫点。”

    据eMarketer及艾瑞相关数据显示,在不考虑未来VR/AR的增量因素影响下,预计到2018 年,中国电视+在线视频广告总规模将达到1750 亿,其中原生植入广告市场规模达 460 亿。在移动互联网迅速普及及去中心化等趋势影响下,中国消费者的观看习惯正在全面向视频平台上迁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