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机智”回应MIUI广告问题,用户投诉后立马干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6-17/11:13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17日消息,曾经依靠MIUI发家致富的小米,凭借庞大的用户基数和用户粘度成为了继华为之后的国产老大,在一定程度上来讲,小米MIUI拥有着国产其他UI无法比拟的优势。借用米粉的话来讲:“在易用性和便捷性上可以完爆iOS十条街”。

    20

    然而如今的MIUI却是备受吐槽,广告满天飞让部分“米粉”转为了“米黑”,一时之间成为了众矢之的,甚至有网友戏称为ADUI。然而倔强的雷军为了利润依旧我行我素,继续发扬“耍猴”精神,或许想要通过这种瞒天过海的方式来为未来IPO做赛前准备。

    22

    不过无论如何,小米的这种做法都是在用消费者的信任来博一个未来,对于品牌建设来说也是大为不利。目前MIUI的国内现状同样不容乐观,华为EMUI、魅族Flyme、360 OS都是MIUI的劲敌,如果小米MIUI还是这么的一意孤行,那么最终得到的将是来自于广大用户的审判。

    作为小米一把手雷军对于外界的回应却是滴水不漏,相比马云回应淘宝假货问题如出一辙,“用户并不讨厌广告,而是讨厌“烦人的小广告”。目前MIUI的广告已经很少了,如果用户觉得哪些广告很烦人的话,可以投诉,投诉后会立马干掉”,雷军在直播平台上如是说。

    21

    那么对于消费者的投诉和意见小米MIUI平台真的会认真受理吗?答案扑朔迷离,作为一个更加看中盈利而逐渐忽视用户体验的品牌,如果希冀其完全考虑消费者的感受,无异于“痴人说梦”。

    对于曾经是为发烧而生的MIUI,如今去变成了把你烦得为发烧而生了,天气、视频、音乐、日历等系统应用的推送让广大用户苦不堪言,现在市面上甚至都出现了针对MIUI的去广告工具,长此以往用户价值将丧失殆尽。同样是卖广告,Google却能够卖得这样可爱,而MIUI却是让人如此深恶痛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