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新品发布会:满足“住”的多种愿望

  •   2016-06-03/09:14
  • 6月2日下午,长租公寓品牌自如在北京召开“为你自如”2016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全新的友家(合租系列)及整租产品外,自如还出人意料的公布了两款全新的产品—“自如民宿”和“自如驿”,标志着自如开始进入短租市场,围绕“居住“打造更多符合用户需要的产品体系。此外,自如还发布了生活美学平台:自如优品,为租客提供个性化的家具搭配,及专业买手推荐的精选商品,为自如客带来有趣有品的生活方式。

    在合作上,自如宣布与芝麻信用、领英打通信息共享通道,携手推出全新的自如租客信用体系,努力推动租房行业健康发展;同时自如还联合京东微联开发智能家居平台,为租客带去更加智能、便捷的生活体验。

    长租产品——自如友家4.0&自如整租

    以长租模式起家的自如,目前在行业内规模第一。截至2016年6月,自如拥有的房源数量超过20万间,租客累计数量超过50万人,其中大多数是合租用户。此次发布的全新合租产品—自如友家4.0,对原有的4种风格进行了更新,其中两种还选用了2016潘通流行色作为房间装饰的主色调。另外,在物品收纳、多样化组合等方面自如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满足合租群体在储物、个性化搭配等方面的需求。

    餐厅

    自如整租

    拿铁01

    自如友家4.0

    对于希望有更多独立空间、对房间功能性有更多期待的租客,自如推出了2种风格的整租产品:优格和清语,将起居室、卧室、厨房、餐厅等功能区间严格进行划分,无论是功能性的延展,还是审美上的细节,都满足居住者更多的期待。

    短租产品——自如民宿&自如驿

    相对于意料之中的长租系列产品,自如新推出的短租系列产品:自如民宿和自如驿,更让人感到好奇。据自如CEO熊林在发布会上介绍说,当前租房的主力人群已经变成90后,这部分群体对生活品质有很高的要求,并且有一定的消费能力,而旅行会成为这部分群体的一种生活方式。因此,自如希望延续品质服务,满足自如客在出行时对“住”的期望。无论去哪里,就住最local的地方,过最local的生活。自如民宿主打“风土人情”的精品路线,强调“醇美民居,焕心之旅“;而自如驿的定位则是”世界青年旅居驿站“,更强调社交属性,选址上着重选择位于核心区域的物业。

    自如驿公区02

    自如驿

    自如民宿02

    自如民宿

    自如信用体系&智能家居

    针对租住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自如联合芝麻信用、领英打通信息共享通道,从个人信用信息、日常租住行为、租住履约行为、芝麻信用历史4方面来规范租客的日常行为,从租房延伸至衣、食、行、就业等多领域,为信誉良好的租客带来更多优惠和便利。

    而自如与京东微联合作打造的智能家居平台,可以使用户将各种各样的智能家电产品、家居产品如空调、灯光、窗帘进行互联互通,实现场景化的互动。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的定制,例如设置好“回家模式”后,一经触发,即可自动打开灯,空调自动调到最适合的温度,热水器自动进入到加热状态,让生活更加便利。

    自去年以来,政府陆续推出利好租赁市场的各项政策,租赁市场以前所未有的关注度站在了”风口“之中。可以预见在未来5-10年中,租赁市场将会蓬勃发展。而作为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长租公寓,自如在上月刚刚宣布从链家拆分独立,选择此时发布一系列新产品,无疑拉开了租住市场新的竞争序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