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总裁王卫发飙:不追究打人者不配做总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4-18/10:39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18日消息,昨天上午九点多在北京市东城区发生了一起车辆刮蹭事件,不过本是一起微不足道的小事,然而最终演变为一场关乎道德与颜面的公众事件,更是引来了顺丰总裁王卫发飙声讨打人司机的失控案件。

    4

    这件事情的起因是这位骑着三轮送货车的快递小哥,在派送过程中与一位开着黑色京B拍照的现代小轿车发生了轻微碰撞,接下来小轿车的驾驶员不由分说的连抽快递小哥耳光,并且是破口大骂,从曝光视频中可以看出这位司机甚是张狂,而反观快递小哥却是始终道歉,从未还手。

    3

    有心人将这段视频上传至网上之后引起了轩然大波,基本上是一边倒的舆论,都在为这位年轻的快递小哥抱不平,更有不少快递员,纷纷表示声援被打小哥,甚至有人调取了该车辆的车主信息,并号召大家人肉搜素,“每人给他打电话,骂他”!

    顺丰集团在当天也发表博文声称:“我们的快递小哥大多是二十几岁的孩子,他们不论风雨穿梭在大街小巷,再苦再累也要做到微笑服务,真心希望发生意外时大家能够互相理解,首先是尊重,我们已经找到这位受委屈的小哥,顺丰会照顾好这个孩子,请大家放心。”

    2

    随后顺丰总裁王卫得知此事之后,展现出了当家人的风范,致电朋友圈,扬言“如果这件事不追究到底,我不配在做顺丰总裁”,看到这条消息,小编不禁热泪盈眶,为这位有担当的老板由衷的佩服,同时也为这位人渣打人者表示唾弃。

    1

    跳出这件事我们理性思考,顺丰这件事情处理的极为妥当,首先是说明顺丰快递是多么的负责任,接下来是安抚受伤的快递小哥,随后是以道德绑架的方式将打人司机推上风口浪尖,既展现了顺丰快递的对待员工的护短情深,同时给予整个物流行业好好上了一课,顺丰快递的口碑更加深入人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