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推出“春节不打烊物流保障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1-28/17:58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28日消息,近日,快手电商在“福虎迎春季”大促期间,根据去年春节大促时各快递公司揽收~签收时长的数据表现,推出“春节不打烊物流保障方案”,优先推荐商家通过顺丰快递、申通快递、中通快递、京东快递发货。

    另外邮政、韵达、圆通、极兔等快递公司,也都陆续推出了春节不打烊服务。

    d22e9e0aa92f430f8d645bb9ee704f96

    据了解,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20日,法定代表人为银鑫,注册资本为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等。

    该公司由北京华艺汇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00%,且后者由杨远熙持股90%,彭小春持股10%。该公司有29家对外投资企业,包括北京快晴空科技有限公司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