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超维电视新品发布,如何安装第三方软件

  • 来源: 飞象网   2015-12-11/13:42
  • 又一家互联网视频提供商开始做电视啦!12月10日风行在上海发布了新品风行超维电视,互联网电视的又一大军正式出击!新生的风行电视不仅更加智能,也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那么,风行超维电视如何安装软件呢?这里以沙发管家为例讲解如何安装第三方软件。

    20151210162841734

    1、百度搜索“沙发管家”,点击排名第一的搜索结果进入沙发网(www.shafa.com)。

    20151210162847580

    在首页最显著的位置点击“立即下载”,下载最新版本的沙发管家apk安装包(360浏览器弹出下载框请选择“仅下载到电脑”)。您也可以在首页教程入口查询其他品牌电视盒子教程。

    您也可以点击右侧链接直接下载沙发管家apk安装包:http://app.shafa.com/shafa.apk。下载好的apk安装包,请复制到U盘。

    2、将U盘插到暴风TV的USB接口上,弹出提示,选择“打开”。

    3、依次选择“所有磁盘”、“磁盘C”,找到沙发管家安装包。

    4、选择沙发管家安装包,按遥控器OK键进行安装,完成并打开。

    如仍无法读取U盘建议先将U盘格式化为FAT32格式(U盘内若有其他内容,先导出再格式化)或者换个U盘重新尝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