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炒股再赚2亿 成股坛女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史力   2015-11-23/16:12
  • 驱动中国 2015年11月23日消息,人的欲望和追求总是随着拥有的越多而越发膨胀,在娱乐圈更是如此,大红大紫,日进斗金,已不能满足明星们的欲望,很多明星在演艺圈发光的同时,都纷纷涉足财经、股市。一方面是出于人类本身对物质的追求,另一方面也出于那句老话“不要把鸡蛋放进一个篮子里”,谁也难保没有过气的那一天,多发展几个领域总是好的。

    25_meitu_2

    近日,娱乐新闻上关于赵薇一胖毁所有,被吐槽“乡村女企业家”的花边小料频频登上头条,然而,另一方面胖的背后又是驰骋股坛,从内到外都富的留油。上周三,赵薇以投资者身份,在港交所参加影视公司的上市仪式,而赵薇所入股的这支中国创意控股截至今天中午收盘,她从中大赚了2亿。除此之外,赵薇已在香港注册成立了一加名为云峰娱乐集团的公司,她为唯一大股东。此外,众所周知,赵薇去年年底与其丈夫黄有龙一起持股阿里影业,为第二大股东,今年4月又乘胜减股套现9.984亿港币,另还在马云旗下云峰基金持股。这些辉煌战绩造就了赵薇“股坛女神”的地位!

    W020150602294022187870_meitu_2_meitu_3

    然而,她的成功还要得益于两个男人。第一个就是其丈夫黄有龙,据资料显示,黄有龙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还在澳门开设烟厂,目前正大力开发酒店、餐饮与红酒事业,是个资深老练的商人。而赵薇的大部分股坛战绩中也有着黄有龙的身影,她自己本人也称投资更多参考的是丈夫的意见,因此黄有龙就是赵薇背后的那个男人。第二个就是合作伙伴马云,阿里影业、云峰基金等几个主要的投资项目都是马云在主导,而赵薇与马云既是合作伙伴又是好友,因此马云是赵薇真正的财富贵人。

    在成功的背后,赵薇当然也有过失败的经历。早些年投资酒吧,因员工培训以管理经营方面缺乏认识以失败收场,后投资餐厅,也因生意冷清被迫歇业,股市有涨有跌,因炒股也曾亏过40亿。所以说,她的成功也并非一蹴而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