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助阵2016春运 360抢票神器再现江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17/22:21
  • 随着2015年临近尾声,次年春运的安排也被提上了广大打工党们的日程,逐渐火热的春运相关信息与日益降低的气温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同时也提醒着每个在外拼搏的游子们,回家的时间就要来临了。

    说明: C:\Users\ppdev\Desktop\00.jpg

    2016年春节为2月8日,按照以往惯例推算,本次春运时间应为1月24日~3月3日。由提前60天可网上及电话订票的规定计算,2016春运第一天(1月24日)车票将在2015年11月26日开放网络及电话预订,而除夕当天(2月7日)的火车票将在2015年12月10日开放网络及电话预订。

    与往年一样,360在第一时间推出了火车票抢购功能,并在手机端360安全浏览器上率先上线。用户在升级360安全浏览器6.9.9.34版本后,即可在登录首页看到“360手机抢票王”的功能入口,同时该抢票模块还会贴心的提醒用户当日可以购买哪天车票。

    点击“立即抢票”按钮进入360手机抢票王功能后,用户可以设置出发站/到达站、车次时间、列车种类及普通成人票/学生票等筛选信息,点击查询后系统将对库存车票信息进行刷新,并按照发车时间进行排列,整体操作较12306官方APP更加直观方便,即使从未在手机上订过火车票的用户也能很快上手。

    (上图为旧版抢票王界面,新版本的360抢票王即将更新)

    当用户完成信息筛选设定之后,各车次均会显示余票信息,对于无票的车次会以“监测”按钮显示。点击按钮后即可进入无票车次刷票功能,用户可自行勾选所需车票的座位类型,刷新频率为1次/秒,相比传统的手动刷新,可以自动刷新余票信息的功能可是非常便利的。

    用户在刷新到需要购买的车票后即可点击购票,然后填写12306网站的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并支付成功后,即可持二代身份证前往火车站售票大厅或附近的联网车票代售点打印车票了。

    据360内部人士称,目前开放的“360手机抢票王”功能仅仅是360浏览器抢票功能的冰山一角,后续功能更加强大,抢票速度更快的终极版“抢票王”大约在本月20号左右正式上线,届时用户可以真正依靠手机来满足抢购春运车票的几乎所有需求,因此“抢票王”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智能、最好用同时也是最管用的手机购票平台。

    360安全浏览器自2012年底起推出了抢票功能以来已为用户购票超过1亿张,其中仅去年春运期间就售票超过3000万张,交易金额近百亿。随着未来“360手机抢票王”功能完整版的正式上线,必将改变春运人群“抢票累”、“买票难”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