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从明年1月12日起停止对旧版IE技术支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0-16/17:20
  •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16日消息,从外媒获知消息,截至目前,随着Windows 10的发布,微软已经将所有技术支持力量转投向了Edge浏览器,而微软更在官方表示,将在2016年1月12日,对多个旧版的IE浏览器停止进行技术支持服务。

    01

    尽管Windows 10发布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但目前为止,大多数用户依旧使用者旧版的操作系统,尤其是Windows 10,用户人群占据多数,也有一部分用户在使用Windows 8.1系统。而在此前微软也已经表示将停止对于这些旧系统的技术支持。

    此次微软选择停止对旧版IE的技术支持,将迫使用户升级到最新版本,因为只有升级到最新版本才能获得微软的技术支持。目前IE浏览器和Edge都共存在Windows 10当中,Edge是Windows 10已经默认的浏览器,而IE却由主要浏览器变成了普通应用被放置在系统深处。

    仔细看来,微软每次在操作系统方面的变革也将会带动其他的变化,而微软的操作系统从XP到Windows 7,从Windows 7到Windows 8,再到Windows 10,为计算机系统领域带来了重大的变革,但微软已经在Windows 10发布的时候表示,这款系统将会是终极版。

    也就是说,微软将不会再重新研发操作系统了,当然,这不能保证不会有其他升级版本出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