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百城计划再落子 阳光海淘走进二三四线市场

  • 来源: 飞象网   2015-09-01/16:21
  • 8月29日至30日,网易考拉海购“百城计划”开启第二站,分别走进杭州富阳区和广州南沙区,开设线下O2O体验店以及举行特惠活动。现场人群爆满,网易考拉的进口纸尿裤、奶粉、美妆等商品引发抢购。不少市民表示第一次体验到跨境电商海淘的便利,“网易考拉海购是海外直采进口,国内保税区发货,以往我们费尽周折才能带回国内的大牌奶粉,在网易考拉平台购买就像国内普通网购一样方便”。

    据悉,此前网易考拉海购已经在成都、郑州等地进行过一轮线下体验活动。接下来,网易考拉还将计划在今年内走进全国百座城市,把“阳光海淘”覆盖到二三四线城市市场。

    网易考拉海购“百城计划”通过在不同城市设置O2O体验店,让用户通过扫码购买或者直接实现线下购买,直观感受到海外商品,了解商品的来源、品质和价格,认识国家跨境电商支持政策,以及阳光海淘的全新模式,进而改变以前繁琐、低效、且被假货问题困扰的传统海淘方式。

    据悉,在跨境电商的模式下,网易考拉海购从国外采购的海外商品将首先进入国内试点城市的保税区,采取提前囤货方式,全流程在海关、国检的监管之下。当用户通过网易考拉海购下单,海关即可快速清关,并通过国内物流发货,全国范围内可以实现最短1-3天到货,偏远地区7天内到货。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国内二三四线城市用户的海淘消费份额占比达64%,已经超过一线城市用户。而网易考拉海购进口商品的标准立足于“性价比”和“高品质”,非常契合城市中产阶级的需求。在一线城市打响之后,网易考拉海购更希望将全新的海淘方式推广到二三四线城市,并作为长期战略。按照目前的情况,网易考拉海购每到一处城市,都受到了空前的热捧,也足见二三四线城市对海淘需求的旺盛。

    另外,根据第三方机构的调查,网易考拉海购在国内市场的渗漏率已经居行业前五。自今年1月份上线以来,网易考拉海购的进口商品已经覆盖母婴、美妆、个护、家居日用、保健品、美食、数码、服饰箱包等等,背靠网易公司信誉,其“自营正品”的品质也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