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明日正式发布新系统Windows 10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7-28/15:41
  • 7月29日,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将正式发布,新系统将统一PC、平板、手机和Xbox等多个平台,在性能、安全性和用户体验方面都有全面提升,并对系统底层、开始菜单、操作中心等做出多项改进。在中国,微软与360深度合作,共同为用户优化升级Windows 10的体验,帮助用户以最简便、最快捷的方式无缝、安全地升级、安装和使用Windows 10。

    图:360为用户升级Windows 10提供5大服务

    360是微软Windows 10升级官方合作伙伴

    360自诞生以来一直是微软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从2006年开始,360率先帮助微软为用户打补丁,至今已经为中国用户打补丁累计超过1800亿次。

    360早在2009年就已经成为微软MAPP(主动防御计划)合作伙伴,2009年以来,360因协助微软发现并修复漏洞,已累计获得微软83次官方致谢,在全球安全软件厂商中排名第一。

    早在2012年Win8消费者预览版发布时,360是全球首批、中国首家入选Win8应用商店的安全产品。

    2014年4月,360成为亚洲首家入选微软全球官网推荐的安全软件。基于与微软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在之前的Windows 7、Windows 8以及Windows 10预览版等每个新的Windows版本推出后,360都会第一时间支持,以确保用户安全。

    据市场调研机构StatCounter公布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目前中国国内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PC市场份额不低于97.1%,而目前超过96%的中国PC用户都在使用360的安全产品。

    360为Windows 10用户提供安全护航

    不久之前,微软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在公开场合表示,Windows10是迄今为止最好的Windows版本。根据微软已经公布的有关Windows 10的新功能显示,包括更智慧的Cortana语音助理、全新多桌面体验和新的开始选单等等,微软认为这些新的功能将吸引更多用户使用Windows 10操作系统。

    除此之外,Windows 10还加强了安全性的设计,360首席安全工程师郑文彬称,Windows 10的内核版本直接从6.4提升到了10.0,操作系统的底层架构和安全特性发生了多项重大变化。如果安全软件没有做好与Windows 10新技术预览版的兼容,很可能就会出现功能无法开启等问题,甚至造成更严重的兼容性故障。

    郑文彬介绍,Windows 10系统中显著加强了对于字体解析引擎的安全防护,引入了非系统字体禁用和隔离用户模式字体渲染引擎两项举措,大大降低了字体安全漏洞的风险。而早在一年前,360安全卫士XP盾甲就在Windows XP系统上实现了类似的防护机制,这也充分证明360在漏洞防护研究方面达到世界领先的水平。除此之外,Windows 10还使用硬件虚拟化技术针对Pass-to-Hash等攻击进行防护, Windows 10系统中的Edge浏览器相对IE浏览器也有较大的安全性提升。

    基于对Windows系统的长期研究和深刻理解,在Windows 10预览版推出后,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国内首家发布了Windows 10安全特性分析报告,深入剖析了Windows 10内核安全防护的技术方案,360安全卫士也快速完成对Windows 10新技术预览版的支持工作,包括云查杀、木马防火墙等核心安全功能与新版操作系统均完美兼容。

    Windows 10正式版本发布前正式发布的15个Windows 10预览版和测试版本, 360安全卫士和360安全浏览器都第一时间宣布完美兼容全新的Windows 10系统,为每个版本的新系统提供完整防护,360与微软的合作持久且深入。

    360帮用户安全方便升级Windows 10

    微软与360深度合作,共同优化用户升级Windows 10的体验,帮助用户以最简便、最快捷的方式无缝安全地升级安装和使用Windows 10。

    360公司CEO周鸿祎在WinHEC大会上透露,360这次将提供一键升级:“360最擅长的就是让用户不用动脑筋,一键可以干很多事情。过去很多人不太愿意升级操作系统,因为在他们印象中,需要花几天几夜去下载,还需要经过一个非常繁琐的,需要点击无数次键盘鼠标的Click的过程。最后可能还因为缺少很多驱动导致不能工作正常,很多人会担心升级了以后,我原来的应用还在吗?我原来的用户习惯还在吗?我的数据会不会丢失?考虑到这些用户体验的细节,360的工程师和微软的工程师一起做了努力,用户只要确认需要升级Windows10,就可以把电脑开着去睡觉了,一觉醒来,你的电脑可能就变成了Windows10的新电脑。”

    360安全卫士已经专门推出了Windows 10升级功能,通过与微软在技术上深度合作,避免升级过程中可能的风险,让用户安全无缝简单快速地升级到Windows 10。360用户升级Windows 10可享受以下5大服务:

    1)提供极速下载:让用户用最大带宽享受专属升级通道;

    2)一键升级:创新性系统升级体验,让用户只需一键就可以轻松完成升级;

    3)安全备份:与微软深度技术合作,帮助用户可靠备份数据,确保升级过程中不丢失数据;

    4)一键还原:如果用户不满意新系统,可以轻松一键还原到原来的系统;

    5)专享服务:技术专家实时全程给用户指导,帮助用户完成升级过程。

    360专家全程陪护用户使用Windows 10

    针对用户在升级和使用Windows 10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360还专门为用户提供了Windows 10升级和使用专家全程安全陪护服务。专门设置了24小时救援热线(4006316360)帮用户解决Windows 10相关问题,用户在升级和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该电话,有超过1.5万名优秀的电脑工程师7*24小时在线,解决用户升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实时全程给用户指导,帮助用户完成升级过程,解决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另外360同城帮覆盖全国450个主要城市的10万家加盟电脑和手机维修门店,也将为用户提供Windows 10升级免费服务,帮助用户完成升级过程并解决Windows 10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