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海购成高丽雅娜国内首家电商合作平台

  • 来源: 网易科技   2015-07-23/10:08
  • 分享到:1

    网易考拉海购成高丽雅娜国内首家电商合作平台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与高丽雅娜社长俞学洙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网易考拉海购美妆战略再度升级。7月21日,网易考拉海购(www.kaola.com)正式与韩国三大化妆品集团之一的高丽雅娜(Coreana)达成战略合作,授权网易考拉海购销售旗下品牌商品,这也标志着网易考拉海购成为高丽雅娜在中国市场的首家电商合作平台。

    韩国巨头借网易考拉进击中国市场

    韩国高丽雅娜株式会社成立于1988年,旗下不仅拥有多个顶级美妆品牌,如GLAM3、LAVIDA、NODKU、SENITE、TEN SECONDS等,而且覆盖基础护肤、彩妆、洗发、沐浴系列等细分品类,更以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快速成为韩国国民美妆品牌,2013年由于出色的化妆品技术还获得过韩国总统朴槿惠的颁奖表彰。

    网易考拉海购成高丽雅娜国内首家电商合作平台

    双方高层合影

    对于中国市场而言,在韩国久负盛名的高丽雅娜集团则并不被人熟悉。在其他韩妆品牌借助跨境电商在中国快速攻城略地之后,为了加快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高丽雅娜积极寻求与国内跨境电商大平台的合作,迅猛发展的网易考拉海购很快被锁定为合作的潜在对象。今年6月,在中韩签署自贸协议之际,高丽雅娜集团便向网易考拉海购发出邀请,网易CEO丁磊便率团亲赴韩国考察,并很快与高丽雅娜确定合作意向。

    “网易考拉海购强大的资源和快速增长的能力给了我们很大信心。首先,背靠网易超高人气的品牌影响力、7亿多的用户资源、网易门户的媒体优势、以及网易云音乐、有道笔记等优秀互联网产品带来巨大的流量,网易考拉海购能帮助我们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另外网易考拉海购的自营模式以及周全的服务,也会极大保证高丽雅娜在中国市场的健康发展,我们很期待接下来的表现。” 高丽雅娜集团高层在合作仪式上表示。

    网易考拉韩妆战略再升级

    自韩国L&P(株)化妆品公司成为网易考拉海购首家授权合作的韩妆巨头后,网易考拉海购韩妆战略不断升级。在韩妆公司合作上,网易考拉海购不仅携手了LG生活健康、高丽雅娜、L&P等企业,而且覆盖得鲜、IT's skin、Too cool for school、CLIO、SNP、自然乐园等一线新生代韩妆品牌。在韩妆渠道上,网易考拉海购不仅在近期与韩国新世界集团旗下的韩国第一大连锁商超Emart达成合作,而且与高人气韩妆电商平台薇美铺也拥有紧密合作关系。

    网易考拉海购成高丽雅娜国内首家电商合作平台

    网易考拉海购团队受邀参观高丽雅娜生产基地

    目前网易考拉海购已经上架近千个韩妆商品、拥有近百个韩妆授权。随着与各大韩妆公司、品牌、平台合作的深入,网易考拉海购的韩妆商品将迎来不断的扩充,凭借正品、低价、极速送货的良好体验,成为中国消费者海淘韩妆的首选。

    “以韩妆为代表的韩国商品在国内拥有超高的人气,是海淘族的最爱之一。现在网易考拉海购基本上与韩妆一线品牌、一线渠道全部实现了合作,加上我们的首尔办事处和强大的保税区仓储物流体系,我们能为用户带来低价正品有保障、快速送货到家的优质服务,让消费者得到最好的韩妆海淘体验。”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表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