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变化!微软宣布将推出正版Windows 10系统U盘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7-17/17:16
  • 驱动中国2015年7月17日消息,随着Windows 10发布日期的临近,不止网络用户心情浮躁,就连时刻关注这一热点的媒体也在紧急待命中,时刻关注有关新系统的动态,这不,微软有发布了新消息。

    01

    有关Windows 10将要推出U盘版已经不是什么新的内容了,尽管当时微软并没有直接表示是否有光盘版、数字版之外的销售方式,但亚马逊早已经提前上架了U盘版的Windows 10。

    近日,从网易新闻处获知,微软宣布将将推出存有正版Windows 10的U盘,用户安装新系统不需要再购买并安装DVD光驱。同时,微软发言人表示,存有Windows 10系统的U盘会在发布会后由零售渠道统一提供,而Windows 10系统在美国售价应该会和Windows 8.1相同。

    目前,美亚已经向用户展示出了Windows 10的销售页面信息,从图上来看,U盘版Windows 10家庭版降价将是119.99美元,折合人民币为745元,而专业版的售价为1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1242元,发货日期是8月16日。

    02

    Windows 10将于7月29日发布,现在已经将RTM版本发送给PC商,而PC商们也在加紧搭载Windows 10的PC电脑的研发和生产,已经有厂商表示在Windows 10发布后,搭载这一系统的PC机子也将随后发布。

    至于Windows 10移动版,从微软传来的消息表示,将在Windows 10 PC版发布后亮相,但具体时间微软暂未公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