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海购联手Uber:用户零距离体验海淘正品

  • 来源: 网易 文:itcom   2015-06-10/22:44
  • “不知道哪里才能买到正品的国外奶粉和尿布,是和我一样的妈妈们最发愁的事。”住在成都武侯区的李婷这样说。今年年初,李婷诞下了可爱的宝宝,正式晋升为一名辣妈。尽管身处二线城市,但李婷也希望给宝宝最好的商品,不论奶粉、纸尿裤、辅食还是婴儿洗发露、爽身粉。而花王、爱他美、美林、喜宝等的国际大牌,自然成为李婷的首选。

    “每次都是请出国出差、旅行的朋友帮忙,从国外大包小包的背回来,但是人肉背的量非常有限,而且也不想总是麻烦亲戚朋友。”李婷的话里透出几分无奈,“但是朋友圈里的代购广告,还有购物网站上卖的国外商品,看不见摸不着,更不要说自己之前也买到过假货,根本不敢给孩子尝试。”

    近期,网易考拉海购与在线专车品牌Uber合作,让用户在乘车的碎片时间里,零距离体验优质的海外母婴商品,而成都是双方合作的第一站。

    “移动城堡”首站落地成都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与Uber成都联合打造的“移动城堡”海外母婴商品体验活动,在成都拉开了帷幕。6月8日至10日活动期间,成都地区的用户可以通过Uber APP,点击“妈咪宝贝车”按钮,即可一键召唤满载全球大牌母婴商品的“移动城堡”体验专车。五分钟之内,神秘的“移动城堡”便会出现在宝爸宝妈的面前,与宝宝一同直抵目的地。旅途中,用户可以零距离体验网易考拉海购优质、丰富的海外母婴商品,并学习母婴、育儿知识。

    “Uber拥有大量强购买力的用户群体,同时Uber的用户对新鲜事物的接受度、对商品品质和体验的要求也更高。这与网易考拉海购为用户精选全球高性价比商品的理念非常契合。”网易考拉海购方面表示,“让用户在乘车的几十分钟时间里,亲身体验到海外优质的商品,了解在线购买海外商品的方式方法,了解网易考拉海购,不仅能够提升双方的品牌好感度,也能够丰富用户的乘车体验。这次活动,仅仅是双方合作的开始。”

    成功召唤到“移动城堡”的李婷说,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接触到海外大牌的母婴产品,还可以拆开包装仔细辨别,“网易考拉海购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让我知道怎样辨别海外正品,这下放心多了,给考拉点个赞。

    西南地区成网易考拉海购发力重点

    “将成都选作此次活动的首站,看重的是以成都为核心的西南地区用户地海外商品和在线跨境购物需求的快速增长势头,和未来购买潜力。”网易考拉海购方面表示。

    近年来,海淘这种新的购物方式,正在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蔓延”,越来越广大的用户通过不同的渠道购买海外品牌的商品,而最大的需求点就集中在进口母婴商品。根据百度搜索指数来看,成都和四川地区的海淘热度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持续升温,不到一年的时间上涨了四五倍,2014年底到2015年初出现了明显的高潮。海淘、或者说跨境电商,也成为成都电商创业中项目最多的领域。

    “从后台数据也能明显地看出,在用户新增量和销售额上,四川省已经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之一。”网易考拉海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成都、重庆为核心的西南地区,也将是网易考拉海购市场推广的重点。”

    据了解,此次活动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网易考拉海购方面表示:“未来的合作有望向美妆、家居、服饰等更多品类产品的体验进行拓展,让用户持续接触全球更多高品质的商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