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内掀两次大促 网易考拉海购再拼全网最低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6-03/10:50
  • 半月内掀两次大促网易考拉海购再拼全网最低价

    不足两周时间,网易考拉海购又一次推出大规模促销活动。今日,网易考拉海购“萌动六月欢乐购”正式上线。此次活动将持续六天,主打海外精选新品及韩国美妆,全场价格9.9元起。继520大促之后,网易考拉海购再次冲击全网最低价。

    网易考拉海购此次重点推出的新款商品包括:Hipp 喜宝天然有机婴儿洗发沐浴液、Penaten 贝娜婷婴幼儿爽身粉、Thermos 膳魔师运动型保冷杯、Kabaya 布丁巧克力、indefinie 无硅精油香氛滋养护发素、Cosmetex Roland 柔兰清纯马油膏等数十个知名品牌及其商品。还将在每天的10 : 00 、14 : 00 、16 : 00、21 : 00四个时间点,推出针对新品的低价秒抢活动。

    除了大量新品,网易考拉海购平台上的多数商品也参与了此次促销活动,开辟了大牌奶粉、进口纸尿裤、美容彩妆、家居个护、母婴专区、美食专区、保健品专区、海外直邮八大分会场,价格做到全网最低。比如,日本花王妙而舒婴儿纸尿裤M64片,网易考拉海购单包仅售114元,天猫国际、京东全球购的售价分别为123元、119元;韩国Guerisson奇迹马油霜,网易考拉海购售价为88元,天猫国际最低售价为99元,聚美优品售价为109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促销活动前夕,网易考拉海购密集获得了数十家韩国美妆品牌的官方授权。网易CEO丁磊也于近期,携网易考拉海购团队受邀赴韩,与众多韩妆一线品牌洽谈深度合作。

    网易考拉海购也同步上线了韩国美妆专场促销活动,涉及MEDIHEAL可莱丝、IT’S SKIN、SNP、九朵云、Leaders丽得姿、Too Cool For School、Coreana高丽雅娜、Mizon、Secret key等知名韩妆品牌,活动价低至市场价三折。比如一款Mediheal 可莱丝竹炭深层排毒紧致黑眼膜3盒装,市场价为129元,网易考拉海购售价仅为49元;爆款Mediheal可莱丝 N.M.F针剂水库保湿面膜的价格也低于其他电商平台。

    长期以来,网易考拉海购在保证海外商品的品质及供应链建设上不遗余力。通过自营直采模式,网易考拉海购组建专业采购团队,并在多个国家设置海外分部,直接深入原产地对接上游企业,并严格审核供应商资质,牢牢把控商品质量,从源头上确保正品引进。此次,丁磊携网易考拉海购团队赴韩洽谈美妆业务,同样是为加深与品牌方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供应链建设。随着与更多国外商家合作的快速开展,网易考拉海购将把更多优质海外商品以更低的价格带给国内消费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