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海淘第一次世界大战 网易考拉海购率先迎战

  • 来源: 飞象网 文:itcom   2015-06-01/15:44
  • 6月,海淘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世界大战。京东全球购全面参与618大促,天猫国际发起“进口总动员”。自营类海淘们也不甘示弱,虽然聚美优品、唯品会暂未透露6月大促细节,但是网易考拉海购已率先表示迎战,两次大促、数亿补贴比拼硬实力。

    京东全球购:全面参与618大促

    京东全球购业务不仅全面参与618大促,而且京东上下将“全球直供”作为今年大促的核心亮点。据称京东全球购准备了20万款商品,覆盖母婴用品、食品保健、个护化妆、服装鞋靴、礼品箱包众多热门海淘品类。

    为吸引海淘人群,京东全球购喊出“国际大牌6.18元抢 、海外直供0运费6.18元”的促销主题,全线秒杀韩国MCM手包、日本花王纸尿裤等爆品。在美妆品类,更是推出面膜2件5折,满199减100的折扣。京东还进行了正品陈诺,保证100%海外发货,假一赔三。

    网易考拉海购:两次大促打响母婴美妆价格战

    网易考拉海购仍然延续5月的凶猛攻势,6月发动两波大促,特别是六月中旬大促力度更胜以往,借助犀利的价格战不断冲击自营电商前三的目标,谋求专注领域的全面胜出。

    母婴品类上,网易考拉海购不仅奶粉、纸尿裤等强势单品依然保持全网最低价,而且在母婴食品、母婴用品上发力,更引入just hatched、Palmer‘s 、Ego QV等顶级洗护用品打造夏日宝宝洗护专场。美妆品类上,保持面膜、马油等单品的价格优势,同时在BB霜、CC霜、彩妆、洗护等单品上,上线更多一线韩妆品牌,吸引更多爱美海淘人士关注。

    天猫国际:进口总动员专场 配送7日必达

    天猫国际和京东全球购一样,全面参与母平台天猫的年中大促。并且独立发起了“进口总动员”的国际专场,引入20个国家30万种商品,携手全球顶级超市,宣称“全球同价、包邮包税”。

    为提升海淘竞争力,天猫国际宣称配送服务“7日必达”,承诺5月28日0点至6月18日24点期间,购买年中大促商品,支付日+ 7日内送达。不过送货区域仅限北京、天津、辽宁、江浙沪皖、福建、广东、山东、湖南湖北、江西、四川11个省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