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升级硬件 盘点美图M4系统的四大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5-12/21:21
  • 4月8日发布的“夜间自拍神器”美图M4手机广受关注,有关于硬件规格,以及美颜功能的提升和完善在此前各大媒体的评测中便已经详细阐述了。我们都知道,一款智能手机好用与否,不是堆砌硬件规格就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的,作为智能手机的灵魂,系统的设计显然是衡量产品优劣的另一个重要指标。美图M4的功能升级,绝大多数都是由全新的MEIOS2系统来实现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MEIOS2都有哪些升级?

    不只是升级硬件 盘点美图M4系统的四大革新第1张图

        隐私更加安全

    相对于第三方的智能手机管理软件而言,原生管理软件拥有更高的权限和更小的资源消耗优势,MEIOS2也不例外,全新的系统也加入了美图手机管家、寻找美图手机、权限管家、自启动助手等功能,可以实现骚扰电话和短信的拦截,文件的备份和清理,手机丢失后的定位和隐私保护,以及恶意应用对流量的消耗和个人信息的窃取等等。

    不只是升级硬件 盘点美图M4系统的四大革新第2张图不只是升级硬件 盘点美图M4系统的四大革新第3张图不只是升级硬件 盘点美图M4系统的四大革新第4张图

        应用更加丰富

    据美图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美图MEIOS2新集成的美图应用商店已经具备近百万个优质的应用软件,每个应用均经过官方安全检测,确保恶意程序和广告等各种骚扰和信息安全威胁,同时支持增量更新,每次更新只需要极少流量便可升级到新版本。而除了应用之外,MEIOS2新加入的美图游戏盒同样具有海量的游戏下载,娱乐性进一步提升。

        拍照更加强大

    MEIOS2集合了全新的拍照模式,用美图官方的话来说,这是M-LAB美图影像实验室的成果,其集合了HDR增强拍摄,全景拍摄,以及目前最为流行的延时拍摄,同时还有支持每秒120帧的慢动作视频模式。

    不只是升级硬件 盘点美图M4系统的四大革新第5张图

    譬如HDR增强模式中,MEIOS2相对于普通的智能手机进一步优化了HDR的细节,在光线条件不佳,或者逆光的情况下,MEIOS2的HDR细节增强功能可以更好的呈现画面细节,使得人像面部细节更为清晰。

    不只是升级硬件 盘点美图M4系统的四大革新第6张图不只是升级硬件 盘点美图M4系统的四大革新第7张图

    除了拍照模式之外,MEIOS2为了让用户更为便捷的拍摄,在美图M4独有的拍摄键上也进行了功能设定,使得机身上附带的自拍键既可以实现锁屏启动,同时还可以长按连拍,一个按键实现多个功能。

    不只是升级硬件 盘点美图M4系统的四大革新第8张图

    音效更加优质

    而抛开摄像头美颜功能的完善之外,MEIOS2还针对音效功能进行了完善。据官方称,全新的MEIOS2配备了瑞典顶级音效Dirac HD Sound处理技术,其可实现对频响和瞬间动态响应的优化,以及对相位进行的修整,使得音效更加近似高保真,将声音的原有清澈和细节还原到极致。而为了适配业内不同的耳机,MEIOS2在音效上提供了五款不同的耳机适配模式,用户只需要选择配对之后,就能立即享受到MEIOS2的美音效果。

    不只是升级硬件 盘点美图M4系统的四大革新第9张图

    除了上述提到的四项升级之外,MEIOS还有许多细致入微的改进,譬如预装应用可自由卸载,相册自动过滤垃圾图片,来电号码自动识别,拍摄场景自动切换等等,可以说MEIOS2基本实现了该简则简该强则强的完善,让智能手机的灵魂更加智慧,让用户的使用更加轻松称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