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连接!360手机卫士Pro 4.7.0版新增免费WiFi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4-24/16:09
  • 驱动中国2015年4月24日 天下没有免费的晚餐,告诉我们任何事情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这句话曾经被不少人奉为座右铭,并鼓励他们不断奋斗。不过,这句至理名言将随着360免费WiFi的推出被推翻。

    今天上午11时16分,360手机卫士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免费WiFi的信息,该微博称“【一键连接!360手机卫士Pro版推出最好用的免费WiFi】360手机卫士Pro 4.7版新推出一键连接、优质免费WiFi。① WiFi一键智能连接,无需手动输入;② WiFi信号智能排序,提供最优免费WiFi;③ 自动测网速,真正能联网,避免死WiFi;④WiFi安全检测,避开黑客陷阱。越狱版用户尝鲜”。

    3

    从以上微博内容可以了解到,360手机卫士Pro 4.7版新推出一键连接、优质免费WiFi功能。除此之外,360手机卫士Pro 4.7.0版还想用户提供手机杀毒、隐私保护等功能,可以有效帮助追求开放权限的手机用户时刻保护手机及用户个人隐私。

    4

    据了解,360手机卫士Pro 4.7.0版新增免费WiFi功能,该功能主要是配合360手机卫士本身配备的网络安全保护功能,不仅可以帮助用户检测当前环境网络的安全性,还可以帮助“果粉”识别用户所处网络环境的安全系数,为免费蹭网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