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汉电脑师生将720度全景技术应用到移动设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2-09/08:42
  • 驱动中国2015年2月9日消息,台湾大汉技术学院电脑与通讯工程系师生,将互联网“720度全景技术”,延伸到移动设备,让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随时浏览商店、住宿、或者旅游休闲的内部实境。

    大汉电脑林中诚说,出门在外的游客常常需要即时性的浏览,如果能将720度全景技术推广至手机或平板电脑,正在旅行的游客就可以能过移动设备,随时随地浏览商店、民宿、或游乐区等等内部空间。

    他带领学生经过一学期摸索,成功地将720度全景影像延伸至iPhone、iPad和Android平板、Android手机;希望未来能让这项技术提供台湾当地的在线旅游加值服务。

    大汉技术学院表示,很乐于将这套技术运用于商店或游乐区的营销,也希望双方合作,提供学生更多实践机会,学以致用,缩短毕业后的就业落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