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科技领域十位大佬同性恋从业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老苏   2014-11-04/08:37
  • 驱动中国(www.qudong.com): 盘点IT圈内十位大腕同性恋者

    近期IT圈的奇闻头条苹果公司的掌门人库克成为焦点,库克出柜成为圈内的趣事。科技业界评论褒贬不一,笔者认为爆出这样的消息会对苹果手机的销售量会产生影响,至少在中东伊斯兰国家会受到很大的冲击,我们拭目以待吧!今天笔者就带大家盘点科技界的十大同性恋者。

    第一位:库克

    169923354

    苹果、谷歌、Facebook和其他硅谷顶尖科技公司都在上周日的“旧金山同性恋骄傲节”上参加游行,支持同性恋权益,希望以此提振员工士气,并反映各自企业的文化多元性。库克意外现身。

    第二位: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

    169923355

    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也是著名的同性恋者。他于2007年离开公司,并成为了一个专门为奥巴马竞选首任总统在线组织的总监。2010年,休斯创办了一家名为“Juno”的社交网站。现在,休斯是激进政治评论杂志《新共和》(The New Republic)的出版人和总编辑。

    第三位:彼得-泰尔(Peter Thiel)

    169923356

    Facebook早期投资人、创始人基金合伙人彼得-泰尔(Peter Thiel),作为PayPal的联合创始人和前CEO,彼得-泰尔一直被外界视为一名成功的风险投资者和对冲基金经理。

    第四位:皮特-西桑(Peter Sisson)

    169923357

    应用开发商Toktumi CEO皮特-西桑(Peter Sisson),皮特-西桑在2008年创办了应用开发公司Toktumi,该公司随后发布的Line2(一款可以借助互联网协议拨打语音电话的应用,类似于Skype)也在不久后使该公司变得炙手可热。

    第五位: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

    169923358

    谷歌商业发展副总裁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自从谷歌在1998年宣布同专注于同性恋社群的娱乐和媒体公司PlanetOut展开合作后,时任PlanetOut CEO的梅根-史密斯便开始了自己的谷歌生涯,且在过去15年来从未间断。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