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输入法iOS 8版最受苹果用户欢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22/13:23
  • 苹果iOS 8正式版终于在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横空出世,适配iOS 8正式版的百度手机输入法也首个上架苹果App Store供用户下载。截至昨晚笔者截稿时,百度输入法已在APP Store热门搜索排行中列第一名,并在Zealer中国发起的iOS 8上关于第三方输入法的选择中,得到最多用户的点赞,在微博平台引发了一阵讨论热潮。

    图片1

    iOS 8 正式开放下载后,Zealer中国在新浪微博官方客户端发起了“你的 iOS 8 要选什么输入法?”投票活动。结果显示,在10958位微博用户中,有4161位用户倾向选择百度输入法,占到总比例的38%,排名第一。据了解,之所以百度输入法上架App Store 后便得到最多用户的点赞,主要来自于其优秀的产品体验。比如百度的自定义皮肤、智能长句纠错、精准词库等功能,以及纯净的界面设计更得到果粉们的充分肯定。尤其是百度输入法还拥有目前iOS 8 平台上唯一的五笔输入方式,而备受用户的追捧。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百度手机输入法的口碑优势与其紧随苹果的发布进度,首发适配iOS 8并第一个上架App Store有关。此前百度手机输入法就曝光出的多个内测适配版本的人性化功能,并根据苹果的产品进展不断迭代,因此当ios8正式发布时,百度手机输入法已经能做到完美适配,为非“越狱”版苹果用户带来惊喜的操作体验。现在,用户只需要将手机升级到iOS 8版本,便可下载体验到这款有口皆碑的输入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