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我热爱杭州 ,喜欢香港"做“杭州佬”挺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9-18/09:20
  • 驱动中国2014年9月18日消息,阿里巴巴上市的钟声即将敲响之即,昨天有一则消息称阿里创始人马云移民香港的消息。消息一出引起轰动,无疑让人会联想到成为首富就离开故土,这也是一些富豪曾经这么做过,所以这则消息引起网友的格外关注,随后马云通过多方渠道回应,该消息不属实。

    20140318101345300

    阿里创始人马云(驱动中国配图)

    马云于官方微博上发声明指,从未考虑过移民到任何地方,认为做“杭州佬”挺好,没有任何改变现状的计划,又指报导让人哭笑不得。

    他在声明中指﹕“我热爱杭州,喜欢香港。”“我喜欢那里(香港)的朋友,那里的气候,那里的食物,更喜欢她是中国的一部分。”“我本人没有移民的打算,因为我家在杭州。对了,那些移民香港的大陆人,确切的说应该是移民香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