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放出Mac OS X 10.9.3/Safari 7.0.4测试版

  • 来源: IT之家   2014-05-08/22:32
  • Mac OS X 10.9.3正式版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今天苹果向开发者们推送了全新OS X 10.9.3和Safari 7.0.4测试版。

    OS X 10.9.3已经经历了多轮测试,今天苹果又放出了版本号13D61的测试版,同时还有Safari 7.0.4和6.1.4 Seed 1测试版。

    全新OS X 10.9.3测试版增加了4K显示屏支持,并重新引入了在USB连接情况下通过iTunes与iPhone/iPad同步联系人和日历数据功能。

    关于Safari的具体更新内容暂时不得而知。从目前的进度推测,Mac OS X 10.9.3正式版已经不远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