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幅度很大:iOS7.1.1指纹识别解析

  • 来源: IT之家   2014-04-26/22:44
  • 苹果早前发布了iOS 7.1.1的更新,据更新文件内容显示,最新的更新包含了对于Touch ID指纹识别的改善。

    许多iPhone5s的用户已经反映升级到iOS 7.1.1之后,利用Touch ID解锁设备非常迅速。

    那么苹果是如何做到这些改善的呢?一位新闻网站的用户提供了一些关于升级iOS 7.1.1后苹果是如何改进Touch ID的见解。虽然不知道他是如何获得这些信息的,但是我们不妨来看一看Touch ID是如何工作的。

    Touch ID通过采集用户指纹,生成88×88,ppi为500的指纹数据,并且会暂时传输到RAM附近的保护缓存中,数据在量化和转发到Secure Enclave之后,在数据进行处理之后就会被马上丢弃。指纹传感器采用的是皮下的皮肤层来保持准确性。

    他接着解释苹果是如何通过iOS 7.1.1改进Touch ID的:

    在iOS 7.1.1当中,苹果现在利用对你手指单个位置的多个扫描而不是单个扫描来预测未来潜在会引起的错误。Touch ID被认为会通过每次扫描逐渐改善准确性,但是如果你在设置的时候没有扫描得很准确的话,就会出现不准确的问题,除非你对其重新进行设置。而iOS 7.1.1不仅仅改善了这个问题,修复了准确性,而且还大量地减少了iPhone 5s在利用Touch ID进行解锁所需要的时间,所以你会觉得解锁的时候更迅速了。

    如果你还没感觉到Touch ID在iOS 7.1.1带来的改善的话,你应该先把原来的指纹设置删除,然后再重新设置一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