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动作 Android安全大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4-11/18:11
  • 谷歌正打算采取新措施确保所有Android应用都如预期般运行。谷歌周四宣布将会增扩其Verify应用安全系统,该系统会对用户设备上的应用进行日常扫描确保这些应用不会出现恶意行为。

    此前的Verify只能扫描到用户正在下载的恶意应用,无法识别安装后的应用的恶意行为。比如,Google Play商店的某些合法应用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窃取比特币等。谷歌希望新Verify可以检测并制止这些未授权的恶意行为,从而节省用户内存,延长电池寿命。

    谷歌强调安卓手机遭恶意攻击的风险非常小,但谷歌表示“致力于确保向所有安卓用户提供最棒的安全保护”。这个新功能适用于Android 2.3 Gingerbread及以上的智能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