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 2.0若爱,请深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3-31/15:38
  • 2014年3月19日,OPPO 最新的旗舰机型Find7发布,3月21日OPPO旗下深度定制ROM系统 ColorOS的2.0版本也正式公测,开启了ColorOS一段新的征程。从关注ColorOS1.0开始直到今天的2.0已经有一年左右的时间,见证了ColorOS的不断完善和发展,情感化的操作体验和怦然心动的功能却是始终坚持的路线。笔者在这个过程中对ColorOS的这份执着随着时间愈发浓烈。

    随心所欲的体验

    ColorOS 2.0在原基础上强化了使用体验,目的就是让手机更智能、操作更简单易用,在2.0中我们看到了全新的手势体感(Quick Reach),更懂你的手势体感不仅节约了时间,同时也让你的手机变得更灵动。

    隔空操作:打开相册,手掌轻轻拂过屏幕,跟随你的动作,照片便一张张呈现在你面前,精彩纷呈;来电时,手掌拂过屏幕,轻松实现免提接听,就是如此简单方便。

    ColorOS2.0独有的手势体感功能让你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随心所欲的去使用,指尖触动的黑屏手势、手掌轻拂的隔空手势,ColorOS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手势风格。不仅如此,2.0还首次加入了可玩性更高的声纹功能(Voice Commander),声纹不可复制、高灵敏的识别将智能化融入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解放你双手的同时更打造了一个专属于你空间。

    声纹加密

    声纹控制

    怦然心动的创新

    ColorOS一直以精致唯美的界面设计、流畅易用的操作体验以及情感化的惊喜功能让任何场景下的使用都成为一种享受。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情感体验,设计师在2.0中进行了图标重绘,全新的图标让整个界面变得更加精致、协调,充满浪漫而优雅的情怀。

    ColorOS2.0独有的二级界面赋予了整个系统一种无限的想象空间,

    同时2.0里加入了各种动画效果,让你在进入和退出应用的时候静静地完成华丽的切换,细节中见贴心,改变其实就是不断完美的过程。创新的过程更是不断完美的过程,自由天气在2.0上面加入了更多的元素,全新的雾霾效果、关联的实时天气让整个屏幕更加动感,仿佛进入了一个真实的第三世界。

    随着时间的改变太阳位置也会不断改变

    下雾了在玻璃上写一句话

    漫天的蒲公英上还有一只到处旅行的七星瓢虫

    处处见贴心,处处有惊喜。手机,就是懂你心思的最好伙伴。

    1.0时代对ColorOS来说就像一个开始,好比一幢摩天大楼在能工巧匠的手里逐渐成形,用户便住上了属于自己的楼房。2.0的各种人性化的细节,怦然心动的视觉动画效果,全新的功能体验让这幢大楼变得更加富丽堂皇,相信ColorOS会延续自己的风格,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