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越狱实用插件 PP助手CyDelete7安装教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3-03/16:59
  • iOS7完美越狱的用户有没有这样的困惑?每次卸载越狱插件都需要进入进入Cydia已安装插件包中卸载,加载耗时又长,非常麻烦。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像一般程序一样,只需要长按图标就能轻松卸载?好机友PP助手有好推荐,只要安装了这款CyDelete7插件,也可以通过长按图标上的“x ”标志进行卸载啦,我们现在就一起来看看怎么安装吧。

    QQ图片20140303151054.jpg

    1.打开Cydia--搜索-关键字“CyDelete7”。

    1.jpg

    图1:Cydia搜索下载

    2.找到想要的CyDelete7,我们可以清楚的看见该插件的大小、作者、适用系统等相关信息,大小只有167kB,非常小巧。选择安装,安装完成后重启 SpringBoard 即可。

    2.jpg

    图2:安装CyDelete7

    3.这个插件没有显示桌面图标,用户可以在手机设置菜单找到,进入CyDelete7设置界面只看见一个开关,即是否将 Cydia 设为被保护的程序。需要提醒的是,没什么必要建议不要删除Cydia,卸载 Cydia 后,只能通过重新越狱才能恢复了。

    3.jpg

    图3:设置

    4.实测成功,长按想要卸载的插件图标,插件右上角也出现了跟一般软件一样的“x ”标志,点击跳出确认对话框,就可以快捷删除Cydia安装的越狱插件和程序了,非常方便。

    4.jpg

    图4:轻松卸载插件

    越狱后的iPhone突破权限,除了能自由安装第三方输入法、来电归属地、一键清理内存、Cydelete等强大插件,还能通过PP助手这类第三方应用商店免费安装收费的破解游戏软件。国内知名iOS应用资源管理助手——PP助手,产品涵盖面广,针对越狱用户推出的PP助手(iOS)2.0更是广受千万用户喜爱。将近70万越狱应用随时随地下载,简洁快捷的操作方式更适合国内苹果用户的使用习惯,更多好玩有趣的资源和实用的功能需要你亲自去发现体验:http://pro.25pp.com/ppios

    5.jpg

    图5:PP助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