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7.1发布时间曝光:封堵越狱漏洞

  • 来源: IT之家   2014-02-18/11:21
  • 外媒AppleInsider报道,他们获得消息iOS7.1更新将会修复多个漏洞,完善用户界面的元素,不过该新版本的发布时间取决于移动设备管理(MDM)功能的完善进程,预计的发布时间是在3月15日。

    以下为文章全文:

    报道表示目前苹果与多个MDM商家以及机构客户合作,完善iOS的管理部署,而最终的完善成果将会与iOS 7.1同时发布。

    目前苹果已有Volume Services网站,它方便客户登陆,支持“自动化MDM注册”以及“应用和书籍批量购买”。

    与家长控制相同,MDM允许教育、政府部门以及公司组织安全地集中配置大量移动设备,包括自制应用的安装、设置配置文件允许访问组织网络、执行管理员指定的限制,比如关闭摄像头硬件、阻止访问网站或者安装其他应用。

    消息表示iOS 7.1中将包括OTA监督功能,允许iOS管理员在不需要Apple Configurator的情况下完全管理设备。完善管理部署意在“保护MDM注册信息,以免被删除”,这个方式与洛杉矶联合校区在部署iPad时使用的方式相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