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新冠疫苗有望今年年底投入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0-19/10:00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9日,近日,据有关专家介绍说,我国的新冠病毒疫苗,有望今年底投入市场。截止目前,我国先后已部署了灭活疫苗、重组蛋白疫苗、腺病毒载体疫苗等5条技术路线并行研发。目前已进入三期临床试验阶段的疫苗共有四支,其中三支为灭活疫苗,一支为腺病毒载体疫苗。

    u=3435143176,2459866499&fm=26&gp=0

    中国疾控中心生物安全首席专家吴桂珍表示,到目前为止我国共有四家公司的疫苗研制进入到了三期临床试验阶段,有的已经到了三期的尾声,这也意味着在我们国家,可能很快高危人群或高风险人群,能够使用到这样的疫苗。但是从实验室到接种点还需要面临严格的审批流程,在新冠疫苗生产的过程中,得需要一个高负压生产车间,目前经过检查审批,已经有三家企业通过评审,这对于大规模的生产需要来说,是一件好事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