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A也能被打印?特斯拉称正在研发“疫苗打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11/14:04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1日消息,近日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CEO马斯克证实,特斯拉在为德国疫苗公司CureVac研发第三代疫苗打印机,而后者正在研发一种基于RNA技术的新冠病毒疫苗。马斯克对此表示,他相信这是对于世界非常重要的产品。

    u=3264328220,4286168020&fm=26&gp=0

    马斯克此前曾宣布,特斯拉将为总部位于德国的CureVac公司打造RNA微型工厂。疫情以来,他便一直希望参与到医疗设备的生产制造中来。据悉,CureVac公司已经找到了一种稳定RNA并传递给身体对抗特定疾病信息的方法。特斯拉也计划将制造用于RNA打印的自动化系统,并将其部署到世界各地。

    在去年,特斯拉就与CureVac共同申请一项名为“RNA生物反应器”的联合专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