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空间站计划2022年前后完成在轨建造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0-12/11:12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2日消息,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透露: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全线正全力备战空间站建造任务,力争2022年前后完成在轨建造。

    按计划,未来两年将进行11次发射任务,先后发射天和核心舱、问天实验舱和梦天实验舱,以及4艘神舟载人飞船和4艘天舟货运飞船,完成中国空间站在轨建造。

    u=2124432324,3920114296&fm=26&gp=0

    目前,我国空间站核心舱等各舱段研制进展顺利,空间应用系统正在开展空间站科学实验设施研制,以及运营阶段应用任务论证工作。今年五月,专为我国载人空间站工程研制的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的成功发射为我国空间站在轨建造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