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丽台科技赞助2013第七届中国制造业CIO年会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0-28 09:49 评论:

10月23-25日,2013第七届中国制造业CIO年会在安徽合肥举行。本次制造业CIO年会由制造业门户网站e-works主办。邀请到了来自制造业的百位信息化专家前来参会。

丽台科技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展示了WS1000工作站。丽台科技技术总监王峰先生进行主题为“云制造,制造云”主题演讲。演讲中,为大家介绍了英伟达GRID虚拟工作站解决方案。该方案是使用英伟达GRID卡加上Citrix HDX3DPro组成高性能高密度的虚拟化图形工作站。经过NVIDIA和Citrix认证过的应用软件,包括AutoCAD, SolidWorks等。为顶级设计和工程应用提供业界最好的性能的专业级应用。联合认证中心认证关键任务驱动程序确保可靠性和稳定性。NVIDIA专业显卡为虚拟计算提供全工作站能力。目前有两种规格的GRID卡:K1和K2。详情请浏览:http://www.nvidia.cn/object/nvidia-grid-cn.html更多产品信息请关注丽台科技官方微信:

关于丽台科技丽台科技(LEADTEK Research Inc.)成立于1986年,秉持诚信笃实的精神,坚持以「研究创新、品质至上」的信念提供消费者最完善的服务品质。丽台科技是全球最老牌的绘图卡研发制造专业厂商,长期致力于全方位多媒体通讯解决方案,主要产品线包括桌面虚拟化Zero Client与Thin Client、电脑游戏及工作站绘图卡、多媒体电话、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数位监控系统及云端超级运算工作站、行动无线医疗等多项领域,现在更跨足软件业。期望以多元化的创新技术与优异的品质服务全球市场。

丽台科技股票代号 2465

丽台科技全球资讯网 http://www.leadtek.com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