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堂中的温情故事:重拾亲情,弥补遗憾!

  •   2024-04-09/17:12
    • 正文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在追忆和怀念逝去的亲友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转向网上祭祀。这种方式是一种新型的纪念逝者的方式,通过网上虚拟祭祀,人们可以在任何时间和地点,以永久怀念追思的方式表达对逝者的思念和哀思。

    爸,我们兄弟姐妹几个都很好,你放心……”这段追思倾诉的话语并非出现在陵园墓地,而是在“思念堂”网络祭祀平台的留言板上。

    刚刚过去的清明节,市民李先生体验了一次特殊的祭祀—云祭祀。“父亲在世的时候,我们都没能多陪陪他,所以之前但凡有时间,几个兄弟姐妹都会从广州、上海等地过来,手捧一束鲜花到现场鞠躬。但现在大伙都有了家,路途也实在太远。况且这网上祭祀平台的功能确实强大,既能满足我供奉鲜花、蜡烛……的需求,也能让我将父母生前的照片上传,永久保存着。其次还可以写一些追思的留言,时时怀念。最重要的是,可以将爸爸的纪念堂分享到家族群里,这样大伙就能随时随地都进去祭奠他们了,这可比每年来回奔波要方便的多。”李先生感慨道。

    在这样一个虚拟的空间里,所有的思念与祝福都化作了文字保存了下来,而每一份文字都承载着人们的情感和记忆。在这里我们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和回忆逝者的生命和故事,这也使得对逝者的纪念能够长期存在于互联网世界之中,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真正达到以永久怀念追思的效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